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小岭镇扎实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2018-01-26 14:53:30

来源:

  1月24日上午,小岭镇召开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陈璇及县长崔孝栓在十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等会议文件,并结合小岭镇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同时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必须在全面、扎实、深入上下功夫,要认真研读原文,学深悟透笃行,达到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镇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在线学、专题学、研讨学等方式,确保入脑入心,真正打牢“学”这个基础,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践行热潮。二是以学促行,提高为民服务本领。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珍惜这次集中“加油”、“充电”的难得机遇,增强学习自觉性,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工作调研,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一般学”到“深入学”的转变。同时对标镇域工作重点及自己工作“短板”,边学边悟,学用结合,通过学习解决各种“不适应”问题,解决“不会干”和“不敢干”的问题,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各项能力。三是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把全面吃透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作为指导工作的“法宝”,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务实高效做好新型工业、精准脱贫、食品药品安全、木耳小镇建设、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各项工作,力促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王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