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县小岭镇积极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指纹对比采集工作

2018-01-26 14:54:03

来源:

QQ图片20180126145300.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的发放,加强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的跟踪管理和服务,确保奖励对象核对零误差,近日小岭镇积极开展2018年计生奖扶对象指纹采集、年审工作以及新增奖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审核和录入工作。

  小岭镇对奖扶年审工作高度重视,由主管领导牵头,计生办具体负责,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坚持“以人为本”、“上对政策负责,下对群众负责”的原则,对照奖扶人员户口本、身份证、光荣证等证件,,计生办相关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对每位奖扶群众严格把关、逐一审验,确保不错不漏任何一户奖励扶助对象户,对部分年龄大、残障群众手把手指导指纹采集,热心服务接待每位群众。

  计生奖励扶助关系到每一个计生家庭的切身利益,小岭镇要求计生办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需要年审的人员按时到镇上计生办采取指纹参加年审,目前,奖扶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和指纹录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佘婷)

  • 相关阅读
  • 小岭镇扎实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1月24日上午,小岭镇召开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陈璇及县长崔孝栓在十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等会议文件,并结合小岭镇工...

    时间:0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