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洛南着力营造“6·5”世界环境日宣传氛围

2018-06-08 09:07: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陶继续韩林池)日前,洛南县积极开展七项宣传活动,着力营造“6·5”环境日宣传氛围。

  在网站开设“环保在行动”宣传栏目,专题报道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做法与实践;开展“美丽洛南、环保先行”主题征文活动,征集社会各方面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各类优秀稿件,进行统一评选奖励,激励全社会成员参与环境保护;在县电视台开办“洛南环境保护大家看”专栏,专题报道大气污染防治、洛河等流域污染防治、美丽家园建设、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每月至少刊播一期;开展“最美环保人”评选活动,并组织颁奖和授牌;在高速路口、城区繁华地段、醒目位置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4块;开展环保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五进”活动,以环保讲座、环保知识报告会、环保图书捐赠、“环保齐参与·共建碧水蓝天”主题签名、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形式,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举行环境日系列宣传启动仪式。6月5日,各环委会成员单位统一在县城中心广场,采取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分发各种环保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宣传。

  • 相关阅读
  • 洛南1.5万贫困群众实现转移就业

      本报讯(刘卫锋)今年以来,洛南县紧盯就业扶贫目标任务,强化组织保障,搭建载体平台,积极落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自主创业三项任务,用足用活各类就业创业扶贫措施,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r...

    时间:06-08
  • 柞水多措并举打赢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毛加森)为持续有效改善县域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柞水县各部门协调联动,全力发起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政策措施进一步细化,编制印发《柞水县大气污染防治2018年工作方案》《关于城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

    时间:06-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