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Love》两岸票房双破“亿” 爱火蔓延北美欧洲

《Love》两岸票房双破“亿”

2012-02-22 11:31:30

来源:

2.jpg

《Love》在两岸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由华谊兄弟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在2月13日14点启动 “一生一世”内地火爆上映后,持续保持着口碑票房双赢的局面。继2月14日两岸共创2012华语片情人节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后,各地《Love》一票难求的场面频频上演,票房一路攀升,截至2月20日,内地首周票房突破亿元,同时台湾票房也达到1亿零380万台币,成为首部跨越地域边界获得两岸一致认可的华语电影。与此同时,“Love现象”继续向北美蔓延。2月17日《Love》在美国和加拿大多地公映,票房表现不俗,而影片也将于2月23日在香港上映。

  《Love》内地首周票房破亿台湾拿下1亿零380万台币

  由钮承泽执导并主演,赵薇、舒淇(微博)、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 (微博)、郭采洁(微博)、陈意涵等两岸明星联袂奉献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经过五城联动看片和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首映,一路迎来赞誉连连口碑爆棚。在2月14日各地一票难求局面之后,2月18日和19日,影院依然呈现长长的排队买票的情景。据了解,由于《Love》的高上座率和观众的好口碑,各地影院纷纷增加了排片量。截至2月19日票房已经超过9000万,首周内地票房过亿已成定局。台湾《Love》势头依然强劲,周日一天票房1030万台币,截至2月19日,九天半累积票房达到1亿380万台币,这一成绩已经连续两次拿下周末票房冠军。至此,《Love》作为两岸合拍片的范例,也成为首部在票房口碑方面都获得双赢的电影,成为2012年电影产业领域的“love现象”。

  “爱”火突破华语界线蔓延北美柏林好(微博)评不断

  《Love》在两岸火爆的同时,纽约,洛杉矶和多伦多也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作了点映,场场爆满。当地媒体LFM(Libertas Flim Magazine)评论说:“perfect Valentine’s Day fare”“it is an impossible movie not to like“(一部你不可能不喜欢的电影)"Superstar Shu Qi is absolutely radiant, putting Julia Roberts to shame"(舒淇美得让茱莉亚罗伯茨都为之逊色)。

  面对三地点映得火爆场面,2月17日《Love》正式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温哥华等多地公映。据北美华狮电影公司官方微博显示:公映以来,周末连续两天,《Love》成为北美单屏票房冠军,其中纽约单屏放映一天6000美元,洛杉矶单屏5000美元,温哥华单屏超过7000美元。截至2月19日三天北美票房达到74862美金。

  与此同时导演钮承泽带领《Love》的柏林之旅也受到柏林观众和媒体的热捧。不仅放映时全场爆满,而且观众都被电影中的“爱”打动,时而大笑,时而流泪。并且还把《Love》称为亚洲版《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随着《Love》在全球不断创造的票房奇迹,2月23日,《Love》将继续攻占香港。此前香港片方开放情人节口碑场的票房反馈,“爱的奇迹”还将在两岸三地继续火热蔓延!

 

  • 相关阅读
  • 《Love》点映获赞提前上映 舒淇片中情挑三型男

      由华谊兄弟电影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微博)、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 (微博)等明星联袂出演,投资高达7500万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将于2012年2月14日上映。出于对影片的充分信心,华谊兄弟在情人节...

    时间:0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