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威廉王子夫妇出席《007:幽灵党》首映礼 现场群星璀璨
http://www.slrbs.com  2015-10-28 15:55:02  

国际在线娱乐专稿:据Mail online报道,星期一晚上,历经数月繁重艰辛的拍摄工作,007系列新片之《幽灵党》(Spectre)终于向世人揭开了它的面纱。

《幽灵党》首映礼在伦敦皇家音乐厅盛大举办,现场众星云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间谍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饰演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一身黑色燕尾服亮相,文雅帅气。

陪同丹尼尔·克雷格一同走上红毯的是影片的联合主演“邦女郎”蕾雅·赛杜和莫妮卡·布鲁奇。皇室成员威廉王子及夫人凯特王妃、哈里王子也应邀出席。

蕾雅·赛杜(Léa Seydoux),丹尼尔·克雷格和莫妮卡·布鲁奇(Monica Bellucci)出席詹姆斯邦德系列新片《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首映礼上的风云人物:星期一在伦敦皇家音乐厅举办的《幽灵党》首映礼上,47岁的丹尼尔·克雷格身着Tom Ford 品牌男装,看起来温文尔雅

丹尼尔穿着量身定做的汤姆福特品牌男装,搭配白衬衫,蝴蝶领结和皮鞋,就象他在银幕上塑造的形象一样英俊帅气。

这位47岁的演员沿着红地毯一路前行,尽管最近他曾透露自己是一个不喜欢自拍的人,但他仍然给现场的007粉丝们赠送了他的自拍照片及亲笔签名。

蕾雅·赛杜穿着一袭浑身镶满亮片的普拉达露背礼服闪亮登场,金色的卷发松散地垂在脸的一侧。

今夜的明星…蕾雅·赛杜、克雷格和贝鲁奇,他们摆出姿势让大家拍照,机会不容错过

皇室成员乘坐宾利而不是邦德青睐的阿斯顿马丁抵达红毯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身着一袭半透明礼服,出自她最喜欢的设计师Jenny Packham之手

优雅: 凯特身穿半透明的淡蓝色镶钻长礼服,精心做了发型,令人目眩神迷

邦德的影迷:当王室夫妇到达首映式的时候,观众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的相机

迎接:导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和制片人巴巴拉·布罗科利(Barbara Broccoli)将王储夫妇迎进剧院

凯特、威廉和哈里王子,兄弟俩都佩戴着邦德式的黑色领结

凯特身穿由其首选晚礼服设计师Jenny Packham设计的长礼服隆重出席007电影首映礼。

33岁的凯特身穿半透明的淡蓝色镶钻长礼服,发型精致,令人目眩神迷,脚下一双Jimmy Choo高跟鞋令其更显高挑。

在她的身边,是她的丈夫威廉王子,以及他的弟弟哈里王子,兄弟俩都戴着邦德式的黑色领结。

当他们乘坐宾利抵达红地毯,三个人受到了《幽灵党》制片人巴巴拉·布罗科利,邦德的原制作人迈克尔·威尔逊,以及导演山姆·曼德斯的热烈欢迎。

蕾雅·赛杜和贝鲁奇俯身向对方说你好,而中间的丹尼尔·克雷格决定要耍酷到底

重聚的感觉真好!两位荧幕皇后温暖拥抱,丹尼尔·克雷格酷酷地走他的路

克雷格在贝鲁奇的脸上轻轻一吻,蕾雅·赛杜笑对镜头

莫妮卡·贝鲁奇身穿Ralph &Russo礼服,墨绿色的天鹅绒面料的长礼服在大腿处高开叉,勾勒出姣好身材,令出席者无不嫉妒。

礼服在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好,当51岁的莫妮卡身着礼服脚踩露趾细高跟凉鞋往那儿一站,令人羡慕的身体曲线展露无遗。

这位两个孩子的妈妈留着长刘海的黑发梳向一侧,化着深色的烟熏眼妆和裸色的嘴唇,手里拿着一个手包。

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克雷格与凯特在首映礼上见面,相谈甚欢

手拉着手:丹尼尔和他的妻子瑞秋全程手拉手,他们在2011年举行了婚礼

当蕾雅·赛杜和莫妮卡肩并肩地站在一起,吸引了所有的眼睛

露背装:蕾雅·赛杜和贝鲁奇穿的礼服都是露背式的

这是她闪耀的时刻!当蕾雅·赛杜站在狗仔队面前,她就是性感迷人的代名词

星光闪闪:30岁的法国女演员蕾雅·赛杜多角度展示了她身穿的缀有大量金银色亮片的普拉达礼服

完美的画面:51岁的莫妮卡身穿Ralph &Russo墨绿色天鹅绒长礼服,大腿高分叉,好身材令在场所有人嫉妒

创造历史:意大利女演员莫妮卡是年龄最大的邦德女郎,在片中她饰演露西亚·奇亚拉(Lucia Sciarra)

关注焦点:丹尼尔穿着两件套西装和白衬衫、黑领结,展示着他在屏幕上塑造的形象

男主角走上红毯拍照,自信而优雅

大胆的选择!娜奥米·哈里斯在《幽灵党》片中扮演Eve Moneypenny,她身穿一身橙色的紧身礼服裙,很出彩

这位39岁的好莱坞女明星穿的礼服是由斯特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设计的,橙色的紧身长礼服夸张的裙摆直铺地面,令娜奥米·哈里斯显得魅力十足。

这位身材令人惊叹的英国女演员大大方方地秀出她的乳沟,紧身长礼服凸显她丰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肩膀

哈里斯穿着一双极高的金属色细带高跟鞋,只有当助手帮她整理衣服的下摆以便摄影师拍摄完美照片的时候才能够看得到。(编译:明月)

哈里斯长长的头发梳向一侧,手上拿着一个手包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星期一晚上娜奥米满身珠光宝气地走上红地毯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