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范冰冰:穿“龙袍”说明我是中国人

2010-05-20 16:29:58

来源:新京报

范冰冰:穿“龙袍”说明我是中国人

范冰冰高调亮相其红毯

范冰冰:穿“龙袍”说明我是中国人

范冰冰成焦点

范冰冰:穿“龙袍”说明我是中国人

范冰冰龙袍装

  当地时间18日下午,因为一袭“龙袍”踏上红地毯引发诸多争议的范冰冰在Martinez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来戛纳一个星期,她已经走了四次红地毯,而且服装屡屡被当地媒体评为当日最佳。问范冰冰是否要向“国际范”靠拢,她说:“戛纳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获得了更多品牌的关注,不过下一步的发展,我还真的没有多想。”

  新京报:为何要穿“龙袍”,显示了你的野心吗?

  范冰冰:如果你的野心仅仅通过一件衣服就能表达,那这个“野心”也太容易达到了吧。

  我准备这件衣服是为了让外国人知道我是中国人,因为在戛纳,我总被误会为日本人、韩国人,我不想再被人家误会了。

  新京报:这次带了几件衣服过来?

  范冰冰:因为准备得很着急,我只带了两件衣服。 剩下的衣服我都是在当地借的。走红地毯那天之前一直在赶路,我从剧组到北京,回家收拾东西,从北京到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到尼斯,整整24小时没有睡觉,因此上红毯之前,人几乎是晕掉的。

  新京报:有没有和国际大导演搭讪?是否打算向“国际范”靠拢?

  范冰冰:没有,我这次除了走红地毯,什么也没有准备,戛纳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获得了更多品牌的关注,不过下一步的发展,我还真的没有多想。

  新京报:有路人搭讪吗?

  范冰冰:有,是个法国大妈,她拦住我说:“你知道吗,我看了《日照重庆》,真得很喜欢王学圻,如果你见到他,能帮我表达一下心意吗?”(笑)

  新京报:有买东西吗?

  范冰冰:这边大牌子很多,货也特别新,我买了几双鞋,再有就是“ZARA”。(笑)

  新京报:会去沙滩上“晒奶”吗?

  范冰冰:晒奶?不会去,因为我是化妆品美白系列的代言人!(大笑)

  新京报:看了什么电影?

  范冰冰:看了冈萨雷斯的《美错》,很喜欢贾维尔·巴登的表演。

  新京报:会因为接更多的品牌代言放弃拍电影、电视剧吗?毕竟代言工作比较轻松。

  范冰冰:目前不会,因为我还是很享受自己的工作,我不是一个为赚钱而工作的人,我很享受在工作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 相关阅读
  • 组图:孙红雷周迅获华鼎演员公众形象最佳荣誉

    孙红雷、周迅上台 周迅、孙红雷 崔永元为周迅颁荣誉 崔永元为孙红雷颁荣誉 孙红雷、崔永元握手 孙红雷、崔永元拥抱 ...

    时间:05-31
  • 组图:闫妮获新锐演员道德修养满意度调查第一

    闫妮 闫妮鞠躬 闫妮优雅 闫妮端庄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7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宋祖英、冯小刚、白岩松、容...

    时间:05-31
  • 组图:韩三平获华鼎最满意影视导演荣誉

    韩三平 韩三平获得荣誉 韩三平在台上 韩三平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7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宋祖英、冯...

    时间:05-31
  • 组图:小宋佳华鼎之夜获殊荣 礼服优雅端庄

    小宋佳讲话 小宋佳 小宋佳美丽 小宋佳获殊荣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7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宋祖英、冯小刚、...

    时间:05-31
  • 组图:崔永元获最满意男主持荣誉 感谢祖国和妈

    崔永元 崔永元在台上 崔永元发表感言 崔永元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7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宋祖英、冯...

    时间:05-31
  • 组图:谭晶华鼎之夜获殊荣 礼服优雅端庄

    谭晶讲话 谭晶 谭晶军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7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宋祖英、冯小刚、白岩松、容祖儿、李宇春...

    时间:05-31
  • 组图:小沈阳获最满意演员称号 妻子代领谢恩师

    沈春阳代小沈阳领奖 沈春阳代小沈阳谢恩师 陈维亚(右二)给沈春阳颁发荣誉 沈春阳(左一)从陈维亚手中接过荣誉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7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

    时间:05-31
  • 第三届华鼎盛典落幕 孙红雷携爸爸领殊荣(组图)

    孙红雷(右一)与父亲(中)在台上 孙红雷(右)手拉父亲 孙红雷发表感言 孙红雷为父亲调话筒 孙红雷(右)牵手父亲 沈春阳 沈春阳代老公小...

    时间:05-31
  • 徐静蕾获华鼎奖最佳女导演 称拍《将爱》是休息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发布典礼5月29日在北京举行,获得中国年度最佳表现女导演的徐静蕾专程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片场赶来领奖。徐静蕾透露自己刚刚进组拍摄,还没有...

    时间:05-31
  • 容祖儿获最佳女歌手奖 称勤勉努力最重要(组图)

    容祖儿获得中国年度歌唱最佳表现女演员荣誉容祖儿与陈奕迅在台上容祖儿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发布典礼5月29日在北京举行,容祖儿获得中国年度歌唱最佳表现女演员。...

    时间:05-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