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冬日那现身商洛竞走赛 墨镜遮阳举手投足如大腕

冬日那现身商洛竞走赛 投足如大腕

2010-07-11 07:58:44

来源: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比亚迪杯”2010年全国竞走大奖赛在陕西省商洛市江滨大道隆重开赛。在今天率先进行的女子成人组、青年组20公里的比赛,以及女子少年组10公里的比赛中,陕西竞走希望之星杨明霞、陕西小将高妮以及黑龙江小将刘淑玉摘得各自级别的冠军,陕西代表团旗开得胜豪取两金。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从北京专程赶来的中央电视台报道组一行三人,领头的出镜记者正是大家熟悉的冬日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冬日那对商洛这座秦岭最美的城市大家赞赏,也对商洛市在竞走项目上的贡献和成就表示了赞扬和肯定。面对现场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那姐一一接受。冬日那在现场并没有像其余记者一样在媒体席进行采访与拍摄工作,而是一人在开幕式的主席台上静坐与部分领导和几名同行进行交流。

  随后,冬日那与随行摄像师前往了丹江公园进行丹江健身长廊工程揭牌仪式的出镜采访,整个过程中,央视田径一姐一直佩戴着一副时尚的墨镜用来遮阳,昨日还是连阴雨的商洛今日万里无云阳光普照,这给那姐带来了不少麻烦。冬日那在整个过程中,虽没有被商洛市民集体认出,但是还是有不少群众叫出了娜姐的名字,人气颇高的冬日娜举手投足宛如大腕,不过从那姐以及其报道组来商洛的报道架势看,此次竞走大奖赛被国内国家大型媒体重视。除去央视之外,今天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包括华商网在内的全国多家媒体,这对于宣传竞走项目和向外介绍秦岭山水之城商洛都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华商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