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黎姿39岁生女喜泣三小时 老公赠1500万游艇

黎姿39岁生女喜泣三小时

2010-07-29 17:27:45

来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的婚姻来之不易,39岁才喜得两女,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据香港杂志的消息,在7月24日为富商马延强诞下双胞胎女儿,黎姿开心得抱着一对女儿哭了3个小时,家人也为之动容。

  太太黎姿如此上心,为后代造人努力,老公马延强自然也不能“亏待”。据悉,为答谢爱妻,马廷强送上价值1500万的豪华游艇给她,游艇更以法文“Bonheur”(幸福)命名,尽显爱妻之情。

  其实黎姿幸福得来不易,她14岁已拍戏养家,辛苦供身体残疾的弟弟黎婴读书,他当上医生刚开始美好人生,却被车祸夺去一切。一路走来,她扛起所有重担。但上天怜悯,却给着坚强女子幸福的下半生。据港媒报道,目前黎婴在购买特制的衣裤,准备参加孩子的满月酒

  • 相关阅读
  • 黎姿怀孕6个半月巨肚照曝光 月花30万补身

    新浪娱乐讯黎姿自从去年1月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一直深居简出,享受少奶奶的新婚甜蜜生活,年届39岁的她,新婚后除了要打理胞弟黎婴的美容中心外,黎姿亦想早点为丈夫生儿育女,继后香灯。黎姿婚后即向“生...

    时间:05-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