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唐山大地震票房过5亿 激发好莱坞对中国电影市场兴趣

唐山大地震票房过5亿 激发好莱坞对中国电影市场兴趣

2010-08-12 08:08:21

来源:


冯小刚导演正在导戏

  据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第一位上映几周内票房总数达5亿之上的导演冯小刚,最近被美国《华尔街日报》从头到脚,将三岁断奶至今的资料统统查了个底朝天。据该报调查数据显示《唐山大地震》并非本地商业电影,而是IMAX与华谊兄弟公司合作的,而IMAX与华谊兄弟公司也将继续合作两部华语电影。而根据中国新华社报道以及华谊兄弟近日数据统计,冯小刚《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收入已超过5亿,且上映首日创下中国票房国产片中首高记录,冯小刚不但兑现预言更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稳坐五连庄。

  另据外媒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在看过《唐山大地震》的观众中约有10007.5名赞这部电影:“非常好,超过预期”。同时,冯小刚导演也被国外多家报业媒体综合分析在中国电影业、商业以及文化产业中存在的经济价值,被称为中国非常成功的一位商业片导演。

  • 相关阅读
  • 对内地电影市场失望 王小帅:再不成功就退出

      晨报讯 王小帅每每语出惊人。2007年5月,他和贾樟柯一起炮轰张艺谋等是庸俗霸权的一代;2009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他当着宁浩和陆川的面,说他们“做导演太失败了”;近日,在《日照重庆》戛纳首映后...

    时间:05-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