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郭达西安跨年吼秦腔 无缘央视春晚挺遗憾

郭达无缘央视春晚挺遗憾

2011-01-01 11:20:44

来源:

  2010年12月30日,西安。将在12月31日晚现身陕西卫视跨年钟声祈福晚会的郭达为了探望86岁的老母亲提前飞返西安,与家乡媒体记者见面。在新闻发布会上,郭达谦虚温柔的接受了媒体访问,就未能登上2011央视春晚的消息也作出回应。

  谈跨年:晚会吼秦腔

  返回家乡的郭达精神奕奕心情极佳,坦言很期待明晚的祈福晚会。“我跟闫妮除了用陕西话领颂《三字经》外,还会有精彩演出。我嘛,要吼一嗓子,唱秦腔。”为了精准的唱好秦腔,郭达透露正在跟老师秘密学习。

  对于2011年新年愿望,郭达称:“希望86岁的老母亲身体健康。”而在演艺事业方面,郭达透露正在与4部电视剧接洽中,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也会有他精彩出演。“我特别满意这几年自己的作品,感觉进入一个自由的世界。特别好。”

  谈闫妮:能吃苦有灵性

  对于自己的搭档、同是西安人的闫妮,郭达赞不绝口。“我俩从1999年开始合作了5年,她很能吃苦也从不计酬劳。而且她拍戏特别自然,很有灵性。”对于闫妮近两年的爆红,郭达特欣慰的说:“我特为她高兴。这次来参加这个活动,她名字都排在我前头了,哈哈哈。”

  谈春晚:我特有把握上不了兔年春晚

  作为央视春晚的“钉子户”郭达今年非常遗憾的错失春晚舞台,他的金牌搭档蔡明确定与刘威表演话题性小品《新房》。对此,郭达解释缘由,“因为那阵子正在山西拍《荣河镇的男人们》这部戏,没赶上春晚三审。当时跟春晚组说能不能直接上四审,那边也挺为难,所以今年不能在春晚舞台上跟大家见面了。”虽然有些遗憾,不过郭达也觉得轻松。“往年都是大家看我表演,今年我可以在家看别人表演了。哈哈。”

  此外针对春晚周期长压力大遭明星诟病一说,郭达不无感叹的说:“春晚是个很好的舞台,因为要拿出最好的表演,所以难免会压力大。不过能在这么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给观众带来欢乐,又何乐不为呢?所以只能去承受这些压力。”(华商网 张茹)

  • 相关阅读
  • 周杰伦林志玲8成上春晚 赵薇王力宏领衔开场歌舞

      赵薇王力宏为央视春晚大跳开场舞  随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观众的注意力也开始转移到央视春晚的其他节目上。前日有媒体曝光,春晚的开场舞将由群星领衔,其中赵薇与王力宏是绝对主打,而周杰伦今年也...

    时间:01-10
  • 郭冬临小品首次被“毙”? 黄宏春晚也悬了

    郭冬临是春晚常客  昨晚,参加央视春晚审查的一位演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由郭冬临表演的曾在四审亮相的小品《你幸福吗?》已被导演组“毙”掉。由黄宏、陈数、凯丽、孙涛等表演的小品《假离婚》...

    时间:01-09
  • 陈奕迅称霸十大中文金曲 李宇春获全国最佳

    搜狐娱乐讯 2010年香港乐坛风雨飘摇,因歌手“版税问题”引发轩然大波,在东亚唱片及英皇唱片因港台要重颁“传媒推荐大奖”作出杯葛,旗下歌手全数不出席昨晚举行的“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音乐会”,而港台今年将颁奖礼移师沙田香港科学园高锟会议中心露天广场举行,遇上摄氏八度低温,令场面变得更加冷清零落。 ...

    时间:01-08
  • 《三毛的最后一封信》:这封信,慢递给三毛

      这封信,慢递给三毛  三毛仙逝20年,但却从未离去,如今,她留给世界最后一封信也不再封存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杨梅菊发自北京离开这个世界的20年里,三毛从未停止被人在各种场合谈论。人们谈论她磅礴的才...

    时间:01-06
  • 笑破肚皮的2010年度动物

      过去的2010年,在摄影师眼里的动物世界是如此精彩,它们一个个搞笑动作就可以让你捧腹,笑破肚皮……  在旧金山动物园里,游客们被一只玩任天堂DS机的大猩猩惊呆了。一只叫“霸王”的大...

    时间:01-04
  • 黄宏春晚小品《折腾》赵本山小品露倪端

    黄宏赵本山  距央视兔年春晚还有一个月时间,媒体关注,读者关心,一个个节目出来又否定,一个个“神马”暴露成“浮云”……本报连日广泛联系作者和演员,昨日新得几条猛料,在此...

    时间:01-01
  • “旭日阳刚”确定上央视春晚 献唱《春天里》

    目前炙手可热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凭借央视《我要上春晚》拿到了兔年春晚的入场券,将演唱成名歌曲《春天里》。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27日在北京宣布上述消息,他说,如果他们不唱这首歌,观众会感到失望。...

    时间:12-29
  • 大S带汪小菲返台拜父母秀千万鸽子蛋钻戒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相识49天,便在北京注册结婚,但仍然没有正式拜见双方家长。这对闪婚恋人,最近趁着工作空档前往台湾过节,汪小菲首次以“徐家女婿”的身份拜会亲友。昨晚(12月26日),邀请徐熙媛家人吃饭,就连徐熙媛已离婚的父母,也不介意一起见面,都想见一下这位新科女婿。 ...

    时间:12-27
  • 张信哲西安个唱人气火爆返台加唱四首金曲

    2010年12月24日,西安。张信哲“幸福觉哲”演唱会伴着西安的第一场雪缓缓唱响。从开场曲《信仰》到安可曲《爱如潮水》,情歌王子张信哲用最深情最浪漫的歌声给喜欢他的歌迷们送来平安夜的祝福。 ...

    时间:12-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