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富春山居图》关机 刘德华赶戏28小时不休息

《富春山居图》关机

2012-02-21 11:33:26

来源:

  2月20日,电影《富春山居图》在国家博物馆里关机,“劳模”刘德华的敬业又一次被高度表扬,从导演到其他演员,众人都纷纷喝彩:没见过这么优秀的演员。

  人人都是工作狂

  《富春山居图》的整个剧组都陷入到一种工作狂的状态里,导演孙健君说,刘德华连续工作28小时,在他的带动下,全剧组一起跟着艰苦工作。孙健君补充说,该片动作演员BOB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已经10多天没休息了。如果在美国,好莱坞工会会投诉,但是在中国,他愣是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的休息时间。

  刘德华则夸奖起林志玲来,他说,前一天他穿背心拍了场戏,冷到不行,于是他明白林志玲为什么常常生病了,因为林志玲在片中穿衣服就很少。刘德华还提到,林志玲常常需要花3个小时来化妆,拍完戏后卸妆后拍另外一场戏,可是等一会,她又得化3小时的妆来继续刚才的戏,真的很辛苦。

  脸上有伤,与拍戏无关

  在群访环节,有媒体发现刘德华脸上有一道细小的伤疤,对此,刘德华笑着说:“我笨,撞到的。”

  刘德华说,片场可能太黑了,他一时没看到就撞到了。但这道伤不是拍戏过程中留下的,拍戏的时候他其实被保护得很好。

  人际关系错综复杂

  发布会上,刘德华被问到林志玲和张静初在这部电影中和他是什么关系,刘德华开心的说,一个是他的爱人,一个是与他偷情的人。

  尽管刘德华愿意拿片中人物关系来开玩笑,然而,被问到家庭生活时,刘德华就不愿意说话了。不管是问何时休息陪老婆待产,还是问对小孩有什么计划,刘德华一概不答。

  拍《桃姐》时,为了哄片中小演员不哭,刘德华拿林志玲的照片给小孩看。刘德华很开心的向林志玲提起了这件事,于是有媒体开起了玩笑:那以后你自己的小孩哭,你也会给他看林志玲的照片吗?刘德华假装瞪了一眼,扭过头去。

 

  • 相关阅读
  • 香港艺人挺刘德华当特首 反对者称隐婚诚信问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参选香港特首的香港政务司前司长唐英年因被揭违建丑闻后形象受损。目前,已有不少香港艺人和网友在微博上力挺刘德华做特首。据悉,去年底有香港社交网站进行特首候选人提名,刘德华是排榜首占...

    时间:02-20
  • 港艺人挺刘德华当特首 反对者称隐婚诚信有问题

    多位香港艺人挺刘德华当特首 据港媒报道,参选香港特首的香港政务司前司长唐英年,去年11月宣布参选,但日前因被揭违建丑闻后形象受损。目前,已有不少香港艺人和网友在微博上力挺刘德华做特首。  华仔曾2003年...

    时间:02-20
  • 宋祖英演唱会场地绚烂似宫殿 气势超刘德华个唱

      雕满花卉的汉白玉围栏,金碧辉煌的格子屏风……这颇具中国风的舞台元素,再搭配上宋祖英的民族唱法,试想一下,21日晚的重庆奥体中心的大型演出将是怎样的恢弘大气?昨日,重庆晨报记者探营宋祖英重...

    时间:10-18
  • 刘德华50岁事业未衰退 终可公开与朱丽倩露面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作为四大天王之首的刘德华就红遍了大江南北。三七分、鹰钩鼻,有着欧洲人棱角分明轮廓的刘德华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无线艺员培训班出身的刘德华,是凭借一系列港片成名。早期的刘德华总是...

    时间:09-27
  • 刘德华庆生书法作品曝光 字迹娟秀曾拍出80万

      娱乐圈不老天王,刘德华算其中之一。2011年9月27日,天王刘德华将迎来他50岁的生日。其实在9月12日中秋节,他便提前庆生,当日他邀到父母和圈内好友无数,加上数百粉丝,一共2000多人同乐,排场相当大,刘德华号...

    时间:09-23
  • 刘德华陪父母旅行遭拒 父亲:害我打麻将都不行

      刘德华与叶德娴在《桃姐》中诠释如母子般的主仆情,片中他对桃姐不离不弃,戏外也经常找时间陪伴父母。其实爸妈常被他陪,也另有“困扰”。“我常穿着大短裤在父母家看电视,我爸说,你坐在那里,...

    时间:09-15
  • 刘德华席开150桌提前庆生 叶德娴送影后奖杯祝贺

      刘德华前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与粉丝举行“50年不变情浓夜宴”,提前庆祝自己50岁生日。好人缘的刘德华获众星出席祝贺,但最抢镜的还是以《桃姐》获威尼斯影后的叶德娴,她带着“热腾腾”...

    时间:09-15
  • 刘德华否认忽略家人 叶德娴:他的努力无人超越

      1988年,叶德娴和刘德华是《法内情》中的一对“母子”,23年之后,他们在《桃姐》中变成了一对情感胜似母子的“主仆”。不同的是,23年前他们还在更多地调用表演方法,如今却是信手拈来,也...

    时间:09-15
  • 叶德娴威尼斯封后不涨片酬 送奖杯为刘德华庆生

      因电影《桃姐》勇夺威尼斯影后的叶德娴,12日中午凯旋返港,面对逾百记者,她一身米色便装戴草帽,顿扫倦容,笑着说回家梳洗后,就带奖杯和意大利天主教人道精神组织颁发的“特别表扬奖”,出席&ldquo...

    时间:09-15
  • 刘德华只肯给梅艳芳打59分 不满其爱到夜店跳舞

      梅艳芳(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梅艳芳过世多年,近日其母出书曝女儿与刘德华之间的感情,激起争议纷纷,台湾名嘴许圣梅就爆料,刘德华只给梅艳芳打59分,并无非分之想。  据台湾“今日新闻&rdquo...

    时间:06-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