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吴征投资华裔导演林诣彬 “及时雨娱乐”

吴征投资华裔导演林诣彬 “及时雨娱乐”

2012-03-20 10:20:48

来源:

  日前,由吴征先生出任主席的七星环球娱乐集团旗下的七星电影有限公司宣布:将与好莱坞最成功的华裔商业导演林诣彬合作,共同组建及时雨娱乐有限公司。

  林诣彬是目前好莱坞商业票房最成功及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通过为环球影片公司执导《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获得大众认可,并继续指导了第4部和第5部,取得了总数近14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创华裔导演商业片之最。

  及时雨娱乐有限公司目前已确定2013年至2014年度拍摄的电影有:根据日本著名动漫改编的动作系列大片《多罗罗》(《DORORO》)及科幻动作电影《公司之城》(《Company Town》)。林诣彬表示:“及时雨娱乐有限公司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新的职业开端,我们将通过这两部电影来证明实力,并常年着力于商业大片的投资。同时,有吴征先生及其七星电影有限公司和嘉实七星媒体私募集团的资金支持,会使我们创意上更能成功、商业操作上更加全球化。”

  吴征先生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林诣彬先生合作。林诣彬是全球新一代最成功的商业导演之一,我们有信心这次合作能为中国及全球观众提供更赏心悦目的优秀作品。”

  林诣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速度与激情6》,七星环球娱乐集团旗下的签约演员黎妍已经确定参演。(搜狐)

  • 相关阅读
  • 女大学生因抑郁症自杀 偶像周笔畅撰文众星送别

      3月18日,名为“走饭(微博)”的女学生通过预设微博的方式,宣布了自己因患有抑郁症自杀,此事引起网络轰动,令网友唏嘘不已。3月19日,“走饭”喜欢的女歌手周笔畅(微博)发布微博为其送别,...

    时间:03-20
  • 亚洲电影大奖《别离》大赢 刘德华调皮感谢太太

      3月19日晚,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伊朗电影《一次别离》荣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四项奖项,成为当晚大赢家;最佳男女主角由多尼-达马拉(《可爱的男人》)、叶德娴(《...

    时间:03-20
  • 甄子丹欲起诉赵文卓诽谤 发声明反击耍大牌说

    赵文卓被电影《特殊身份》剧组辞退的风波仍未结束。上周赵文卓接受采访将矛头对准该片的主演、监制甄子丹,指责是甄子丹耍大牌,并将其踢出剧组。...

    时间:03-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