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粉丝纪念张国荣去世九周年 莫文蔚用演唱会致敬

张国荣去世九周年 莫文蔚用演唱会致敬

2012-04-01 16:40:05

来源:

QQ截图20120401164536.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2003年4月1日开始,每年的愚人节都是张国荣的死忌。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歌迷,每年他的歌迷都会举行一连串纪念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寻找舞台之下,镜头以外的哥哥,让大家了解哥哥离世多年,仍然令无数哥迷念念不忘的主因。并于他的旧居加多利山和中环的文华东方酒店外,送上鲜花和纪念品等,怀念哥哥。

  由于哥哥的好友唐鹤德已搬离加多利山,哥哥的故居连日来门外张贴了告示:“张国荣的家人已经搬离,请大家不要放置任何纪念品或鲜花在门外,如有任何纪念品放在门外都将会被移走。”不少仍未得知此消息的歌迷均扑空,未能献迷纪念。

  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的第九个年头,今年的悼念活动当然不少,明天各大影院将会放映哥哥生前的电影,在蜡像馆亦有举行悼念活动,昨天晚上八时正举行《I AM WHAT I AM》纪念晚会将追忆生活中的张国荣,寻找最真实的哥哥。 昨日已有歌迷往星光大道为哥哥的掌印打扫,用湿纸巾抹净哥哥的掌印。一班日本歌迷更会在明天将他们所折的2388只千羽鹤送到宝福山哥哥的灵位前。

  莫文蔚:用演唱会向张国荣致敬

  莫文蔚(Karen)于昨天(31日)推出演唱会DVD,亲自参与剪辑、挑歌等工作,全程参与。 Karen坦言深受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的影响,无论如何都要以最好一面示人,刚巧明天(1日)是哥哥的死忌,Karen希望藉演唱会专辑向哥哥致敬。

  之前Karen为这张演唱会专辑做不停手,笑言忙到脑细胞锐减,连老公都对她有微言,怕爱妻日赶夜赶捱怀身体,Karen称要好好报答老公的疼爱,所以在复活节期间她会飞往英国陪老公度假,她笑说:“希望自己休息一下再复活,充够电后就要投入拍电影。”

  资料:

  张国荣生于1956年,于2003逝世,以歌手、电影演员、作曲人、导演为主要工作,1977开始活跃于娱乐界,其多栖发展于大中华地区有广泛影响力,83年与谭咏麟并称香港两大男歌手,成为香港八十年代香港巨星,1991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1993年凭《霸王别姬》蜚声中际影坛,99年更获得香港乐坛最高成就奖。(腾讯)

  • 相关阅读
  • 张国荣逝世即将九周年 唐唐露面代哥哥祭邓光荣

    9年前在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的灵堂上,与哥哥爱足16年的唐鹤德(唐唐)在花圈上向挚爱写出爱意。...

    时间:03-31
  • 张国荣死忌日本歌迷送2388只千纸鹤悼念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的死忌,哥哥的歌迷和生前好友都举办纪念活动。由于当天陈淑芬身在合肥,所以在离港前已去拜祭过张国荣。  陈淑芬表示日本的张国荣迷每年都会送给哥...

    时间:03-31
  • 毛舜筠带两爱女逛街 回忆张国荣丧礼称失控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毛舜筠(微博)日前与两名亭亭玉立的爱女到中环逛街,三母女边走边吃雪糕,有说有笑。  三人先到修甲专门店挑指甲油,两名女儿意见多多,试完又试。随后三人转战时装店,小...

    时间:03-31
  • 莫文蔚婚后热衷看足球 直播德甲欲拜师段暄

      婚后的莫文蔚依旧不吝于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晒合影、晒宠物、晒风景……她在微博上记录着一个甜蜜新娘的幸福点滴。婚后她的一个最新爱好则是看足球,她在微博上“直播”了自己去现场看...

    时间:10-25
  • 陈奕迅个唱致敬张国荣 王菲自称"神经病"捧场

      昨晚,陈奕迅在工人体育场开唱,时而神经兮兮、时而深情款款的他携四万观众一起“分裂”,完美应和了演唱会“DUO”(拉丁语里“双面”)的主题。而嘉宾王菲的出现则显得有点“...

    时间:09-30
  • 莫文蔚积极筹备婚礼 赤脚量尺寸定制婚鞋

      即将结婚的莫文蔚正筹备婚礼。6月时曾亲自到某国际品牌的意大利佛罗伦萨总部,与鞋履小组会面挑选及设计婚礼的鞋履。莫文蔚参考历来经典鞋款及最新系列,鞋匠更为她重新打造专属鞋楦,最后莫文蔚挑选一款经典的厚...

    时间:09-27
  • 李玟日进一餐筹婚礼 莫文蔚性感缩水准备当人妻

      近期都将举行结婚的莫文蔚和李玟,日前正忙碌筹备婚礼中。莫文蔚婚礼倒数4天,将为人妻的她昨日出席活动性感尺度明显缩水,身着高领旗袍酷似大包棕。而下月27日也将出嫁的李玟甚至紧张,不仅事事亲力亲为,更每日...

    时间:09-27
  • 莫文蔚为未婚夫打200分 称来不及考虑何时造人

      将于本周六(10月1日)成为新娘的莫文蔚,昨在米兰出席某品牌发表会,她幸福透露“正等着要戴结婚戒指”,还说虽然这段筹备期很累,但是累得很舒坦,现场,她还大方给德籍未婚夫Johannes打了200分的分数...

    时间:09-27
  • 莫文蔚婚纱照曝光 南非骑白马如异域公主

      10月新娘莫文蔚公开梦幻婚纱照片,披着白纱的她骑在白色骏马上,优游于南非开普敦的天空下,幸福满溢,就等下个月由新郎牵进结婚礼堂。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这组婚纱照在今年3月就拍好,比她6月...

    时间:09-15
  • 莫文蔚晒婚纱照 称怕犯忌婚前不穿婚纱见男友

      莫文蔚10月1日要在意大利的酒庄举办婚礼,人在欧洲的她昨公布婚纱照,穿古董婚纱的她在南非草原上赤脚骑代替未婚夫的白马,虽没戴头纱,但有垂缀的水晶发饰。莫文蔚透露这是3月去工作时拍的,当时大家还以为是要...

    时间:09-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