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知情人首曝43岁大陶红患难真恋情

知情人首曝43岁大陶红患难真恋情

2012-05-22 15:51:53

来源:

  43岁的大陶红曾在2002年凭借电影《生活秀》,一举包揽华表奖、金鸡奖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三大影后;近年来,她的事业更是迎来第二春。电视剧《傻春》让她在观众心目中树立了傻大姐的形象,电影《米香》为她带来了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影后荣誉。不过,事业红火的同时,大陶红的感情生活在外人看来近乎空白。对此,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微博)在微博中曝光了大陶红的独家恋情,称其另一半是著名影视制作公司老板T某。

  在长春国贸的描述中,陶红与T先生算得上患难见真情。“两人多年前就认识并相恋,T先生优雅斯文。当年T先生事业陷入低谷时,陶红竭尽全力帮助他走出了困境。”现在,T先生已经是圈内著名的影视制作公司老板,但两人何时感情开花结果,现在还不能确定,“如今T先生事业红红火火,至于两人什么时候能携手踏上婚姻的红毯,外人不得而知。”

  大陶红近期戏约不断,电视剧《傻春》为她带来不少的观众人气,目前她正在赶拍公益电视剧《宝贝儿回家》,5月11日还刚刚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如果感情也能开花结果的话,大陶红也算得上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新浪)

  • 相关阅读
  • 看不见手机就难受 智能手机依赖症易患难戒

      “我可以住校两周不回家看父母,但是不能一天见不着手机。”昨天中午,记者在北京一所高校遇到了一边走路一边看手机的毛健。他说,从高中第一部只能通话的直板手机到现在的苹果iPhone,手机以每年一部...

    时间:05-18
  • 患难与共 守护光明

      本网讯 (赵少斌)2011年9月5日至9月18日,商州区遭遇多年来罕见的持续强降雨天气,一时间,河水暴涨,山洪暴发,泥石流泛滥。自然灾害在无情的肆虐着人们的同时,也在严重威胁着我区电力设施的正常安全运行。杨...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