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马克-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马克-扎克伯格与华裔女友结婚

2012-05-22 15:53:24

来源:

  Facebook创始人及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公司上市后首日,就修改自己了Facebook的个人页面状态,宣布与女友结婚。

  报道称,扎克伯格在自己的页面上放了一张自己与新娘子的照片,并且是只在Facebook而没有在其他地方放照片。

  报道称,“马克将2012年5月19日发生的事件添加到在自己的人生时间表上:娶(Priscilla Chan(普莉希拉-陈)为妻。”这是对新郎和新娘婚纱照的唯一描述。新娘身穿白色婚纱,新郎则在这个人生的大日子里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带,笑意盈盈。

  相关资料:

  普莉希拉-陈,1985出生在江苏南京,后移民美国并顺利靠上哈佛大学医学院。普莉希拉-陈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于2004年相识,据称两人的邂逅颇有意思,扎克伯格在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时认识了普莉希拉,一年后确认恋爱关系。

  据称,在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事业的初期,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后支持他,后来还跟着扎克伯格的团队去了加州帕罗奥多创业,2007年普莉希拉以医学学位毕业后,扎克伯格更邀请普莉希拉加入了Facebook的大事业。

  普莉希拉-陈与扎克伯格相恋9年多,被称为全球最幸运的女人。据Facebook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对外表示,扎克伯格亲自设计了结婚戒指,戒指上面“极简洁设计的红宝石”的设计风格就是扎克伯格的杰作。

  美国时间5月20日,扎克伯格与现年27岁的普莉希拉-陈在其加州帕洛阿尔托市的家中举行了小型结婚仪式。结婚仪式在扎克伯格家中后院举行,参加婚礼的宾客不到100人。这些宾客原本以为他们参加的是普莉希拉-陈的毕业庆祝仪式。(环球网)

  • 相关阅读
  • 南无乐队今夏“结婚” 新专辑宣传照花絮曝光

      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新专辑即将于6月中旬正式推出。日前,南无乐队为新专辑拍摄了全新宣传照,从曝光的宣传照花絮来看,此次民二代势必要将“结婚”进行到底。  南无乐队全新专辑即将于6月中旬发行...

    时间:05-21
  • 心理揭秘:为何一提结婚男人就想跑?

      婚姻中从来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离婚案多年来有增无减,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即使是那些一辈子努力维持婚姻现状的夫妇,可能也会受到下一代的责问:作为父母,你们的婚姻是虚伪的。你...

    时间:05-17
  • 台媒曝熊黛林父亲患癌 将与郭富城6月结婚冲喜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郭富城(微博)的女友熊黛林的父亲罹癌,为了冲喜,郭富城小两口将于6月份飞往澳洲注册结婚。  熊爸罹癌让熊黛林身心俱疲,据悉郭富城除在医药费上给予支持外,在精神上...

    时间:05-14
  • 孙燕姿结婚周年顺利怀龙胎 身体状况好持续工作

      5月7日,孙燕姿在结婚满一周年的前夕透露自己怀孕消息,并表示这是他们夫妻最好的结婚周年贺礼。  据悉,孙燕姿怀孕,因为是第一胎,家人什么事情都不太让她做,很多工作都由老公包办,大家都要燕姿好好休养,...

    时间:05-07
  • 长沙男子爱收藏历史证照 早期结婚证倡导平等

      你见过七八十年前的土地执照、房产执照吗?你知道60年前的结婚证是啥模样吗?在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居民封继屏家中,这些宝贝如今都能“一站式”欣赏到。因为酷爱四处“淘宝”,老封自己也没料...

    时间:04-27
  • Lady GaGa男友买戒指许承诺 知情人士称两人将结婚

      Lady GaGa与视星男友Taylor Kinney打得火热,男方继送狗仔给她做生日礼物后,日前被目睹买代表许下承诺的戒指给女友,疑似订婚,知情人士指该戒指代表两人有结婚的打算。  另英国过去50年最畅销40张大碟刚公布...

    时间:04-11
  • 温岚:新碟融合台湾原住民元素 先办巡演再结婚

    历经了2年半,向来以性感狂野的舞姿纵横华语乐坛的温岚,终于在上个月推出她的最新专辑《Landing》。...

    时间:04-11
  • 英威廉王子结婚周年蜡像亮相 重现订婚场景

      2011年4月29日,凯特·米德尔顿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与英国威廉王子步入婚姻殿堂。为纪念威廉王子大婚一周年,杜莎夫人蜡像馆4日在伦敦为威廉和凯特的蜡像举行揭幕仪式。  这对蜡像重现了两人宣布订婚的一...

    时间:04-06
  • 56岁乡广美第三次结婚 迎娶模特俩人相差24岁

      日本媒体31日发表喜讯,56岁的歌手乡广美,终于和32岁的女友德武利奈于30日发表结婚消息。两人于今天(31日)道东京的区役所递交结婚申请。这是乡广美第三次结婚,德武利奈则是初婚。两人两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

    时间:04-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