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大武当》暑期公映 杨幂当打女误伤赵文卓

《大武当》暑期公映 杨幂当打女误伤赵文卓

2012-05-31 10:16:36

来源:

U2190P28T3D3644499F326DT20120530155358.jpg

  由杨幂、赵文卓、徐娇等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5月30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片方宣布该片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而杨幂大银幕首当打女,第一场戏就误伤了赵文卓。不过,赵文卓还是赞她有当打星的潜质。杨幂现场回应戛纳风波,称自己是受邀参加,但的确出了些状况,“希望下次少出错”。

  杨幂首当打女  第一场戏误伤赵文卓

  在《大武当》中,杨幂扮演一位去武当山夺宝的武功高强的女孩,赵文卓扮演的则是为了寻找女儿奔赴武当的父亲,两人在那里相遇并产生感情。对于杨幂来说,演感情戏得心应手,拍武戏就有点力不从心。一开始,她自己心里非常忐忑,而且,和赵文卓合拍的第一场戏就误伤了赵文卓,让她心里压力很大。不过,好在赵文卓经验丰富,又非常有耐心,用杨幂的话来说,他从不给她压力,杨幂学招式慢,他就放慢速度。让杨幂非常感动。

  而对于杨幂的表现,赵文卓也赞许有加:“杨幂现在很红,但一点都不骄傲。有的动作戏要试戏很多遍,她都能坚持,体能非常好。而且她身体很软,柔韧性好,这就具备了做打星的基本条件。她能吃苦,做动作的时候还能照顾到表情,将来一定会成大器。”杨幂则赞赵文卓是“爱心泛滥的好爸爸”,希望有机会能与赵文卓再度合作。

  回应戛纳风波  身份没问题犯了小错

  现场也有媒体仍然不忘问及杨幂的感情和戛纳红毯风波。比如,在片中她经常使用的一种武功叫缠丝劲,导演梁柏坚(微博)说:“这个功夫很厉害,女孩子用的话,男朋友要小心。”媒体就问,杨幂会不会对男友用这种功夫,会不会像缠丝一样很粘男友。杨幂笑说:“没有很粘。还没来得及用这功夫。”

  而对于之前媒体质疑杨幂在戛纳亮相是否是受邀请,以及红毯上“竖中指”的风波,杨幂大方回答:“我在戛纳走了两次红毯,第一次是和《画皮2》剧组一起,第二次是Dior赞助我,邀我去参加《马达加斯加3》的首映。我不在乎别人质疑我的资格,或者用什么眼光看待这些事,我是被邀请去的。而且,我能在戛纳这样的国际电影节上去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我觉得很自豪。虽然出了些小状况,但没有传的那么夸张。算是小教训吧。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这样的场合的话可以少出错。”(新浪)

  • 相关阅读
  • 赵文卓回应解约门:对事不对人 盼风波尽快结束

      赵文卓与甄子丹这两大功夫明星的对决,原本应该出现在电影里,如今却以“口水战”的形式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双方针锋相对,甄子丹更于昨日发声明欲起诉赵文卓诽谤。今天(19日)上午,赵文卓接受腾讯...

    时间:04-10
  • 赵文卓表态求和:舒淇很无辜 这件事就过去算了

      甄子丹、赵文卓的骂战,因为“牵连”了包括舒淇在内的不少无辜明星,关注度未降反升。昨日(3月27日),赵文卓出现在“中国创造”颁奖典礼现场,连日骂战让他心力交瘁,看上去消瘦了不少。接...

    时间:03-28
  • 甄子丹赵文卓对骂再升级 网友建议直接打一场

      赵文卓被电影《特殊身份》剧组辞退的风波仍未结束。早前赵文卓北京开发布会,将矛头对准该片的主演、监制甄子丹,指责是甄子丹耍大牌,并将其踢出剧组。前天晚上,甄子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向现场传媒派发严正声...

    时间:03-20
  • 甄子丹欲起诉赵文卓诽谤 发声明反击耍大牌说

    赵文卓被电影《特殊身份》剧组辞退的风波仍未结束。上周赵文卓接受采访将矛头对准该片的主演、监制甄子丹,指责是甄子丹耍大牌,并将其踢出剧组。...

    时间:03-20
  • 甄子丹谈逐赵文卓:有尝试去劝服 但是后来失败

      甄子丹原本有机会与赵文卓首度合作新片,但因赵文卓与剧组发生改剧本、罢拍问题,最终换角收场,更被收回酒店房。身兼监制的甄子丹坦言曾就事件做和事人,但可惜失败。  甄子丹与赵文卓主演电影《特殊身份》,...

    时间:03-02
  • 赵文卓携妻女逛街 妻子大肚已有6月身孕

      昨天(5月2号)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在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偶遇正在携妻女闲逛的演员赵文卓。只见戴着墨镜的他一身休闲打扮,一手牵着年幼的女儿,一手挽着妻子,一家三口惬意漫步。  之前曾有消息称,赵...

    时间:05-03
  • 赵文卓陪妻女过节显柔情 爱女曝光乖巧可人(图)

    赵文卓妻子抱着女儿 一家三口欢乐聚餐   新浪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当天,影星赵文卓夫妇带孩子一起到北京某饭店吃饭庆祝,这也是赵文卓女儿小紫阳(Rosita)首度曝光。  当晚七...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