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陈佩斯有望登央视蛇年春晚 与赵本山争小品王

陈佩斯有望登央视蛇年春晚

2012-07-27 15:57:26

来源:

  昨日上午1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经广电总局批准,哈文继续担任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就职感言:“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其实,哈文早早在今年7月1日,就已经秘密开始建组策划节目了。哈文心态很好。假如广电总局这次不批准她,她就将案头工作无私交给新任总导演。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之所以再次重用哈文,是看重她无私心,挑选节目原则性强。

  2012年春晚,哈文废寝忘食,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觉,半年,整个人瘦了几十斤。2012年春晚结束后,哈文坦言表示:“长达半年工作,压力太大了,今后以家为重,不想再做了。”

  昨日下午,出任春晚导演消息曝出后,哈文发表就职感言称,“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陈佩斯有望PK赵本山

  在1998年央视春晚上与朱时茂(微博)合作小品《王爷与邮差》后,陈佩斯就再也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一直喜欢陈佩斯才华的哈文,去年曾提前给陈佩斯通过手机短信,发去了邀请,但陈佩斯谢绝了。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哈文2013年春晚工作团队了解到,陈佩斯的名字将再次列入2013年春晚明星邀请阵容。从陈佩斯最近状态看,这次应该不会拒绝哈文好意。

  此次如果陈佩斯再上春晚成功,在2013年春晚舞台上,将会出现陈佩斯PK赵本山,谁当小品王的局面。(华西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铁道部千万宣传片内幕 张艺谋税后收250万

      天价《中国铁路》宣传片黑幕重重  内部人士透露,1850万投资中700余万成了回扣  审计署不久前公布的铁道部201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显示,铁道部在未按规定公开招标的情况下,投资185...

    时间:07-30
  • 《白鹿原》人物海报揭示角色内心独白

    每一张人物海报都附上了人物在电影中的台词。据悉,电影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

    时间:07-30
  • 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为爱转业

    7月29日,潘阳与相恋三年的男友,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婚庆典。...

    时间:07-30
  • 英女王跳伞替身曝光 男子抹粉穿裙

    康纳利本人照片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伊利莎白二世女王在现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的护卫下从直升飞机上一跃而下,空降伦敦碗。这一别出心裁的登场方式将在未来很多年被人们深深记住。但是,从天而降的其实并...

    时间:07-30
  • 第52届国际小姐陕西赛区进入总决赛前训练

      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一路走来颇为“坎坷”。重庆前三甲被“吐槽”不停,这让不少古城百姓对陕西赛区的选手有些担心。不过,当记者昨天来到陕西赛区选手的培训场地时,一个个精神抖擞,青...

    时间:07-30
  • 《普罗旺斯惊魂记》将映被誉法国惊悚片复兴作

      在8月国产片依旧满档的期间,3D特效的《普罗旺斯惊魂记》成了一大亮点,这也是法国首部真正的3D惊悚片,更被法国导演吕克·贝松誉为法国惊悚片的复兴之作。女主角蕾蒂莎·斯科塔是“世界上最性...

    时间:07-30
  • 印度女星为《花花公子》拍裸照被批辱国

    谢林·乔普拉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在印度国内遭到猛烈批评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宝莱坞女星谢林·乔普拉成为首位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的印度人,在印度国内遭到猛烈批评。有人斥...

    时间:07-27
  • 奥运梦想盛典今晚播出 章子怡撒贝宁将同台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大型歌会将于7月27日晚间8点在CCTV1,CCTV5播出。7月26日晚,奥运梦想盛典的官方微博公布了此次歌会的节目单,从曝光的节目单看,本次个会...

    时间:07-27
  • 威尼斯影展公布竞赛片 《太极》入围展映单元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揭晓了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今年的电影节上将有超过50部电影在此举行全球首映。...

    时间:07-27
  • 蛇年春晚主题还在讨论 赵本山团队未接到通知

      虽然龙年春晚导演哈文曾感慨,“长达半年的工作,当春晚导演压力太大了,今后以家为重,不想再做了。”但昨日记者接到央视一名工作人员短信,爆料蛇年春晚总导演的归属尘埃落定,依旧还是被称为&ldquo...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