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泰迪熊》海外票房高 成全球最卖座R级喜剧

2012-10-16 15:20:10 来源:

  由吕克·贝松监制,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大片《飓风营救2》自上映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战绩飘红,上周《飓风营救2》势头不减,豪取4100万美元蝉联海外票房榜冠军宝座,其海外累积票房已冲至1.32亿美元。

  上周《飓风营救2》在海外大体战况如下,英国(600万)、中国(400万)、德国(380万)、澳大利亚(370万)、意大利(125万),神勇老爸连姆·尼森的吸金力确实不可小觑,吕克·贝松再次赚到盆满钵满。

  年度黑马《泰迪熊》继续飚黑,上周在海外再取1390万美元,海外累积票房已达2.5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4.69亿美元。细水流成河,本片已成功超越《宿醉》的全球4.67亿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卖座的原创R级喜剧片。

  索尼的动画新作《精灵旅社》上周在海外收获1370万美元,本片的3D版本成为吸金主力,海外累积票房达4930万美元。

  由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伊万·麦克格雷格与娜奥米·沃茨联袂出演的灾难救赎片《海啸奇迹》上周在海外市场开画,取得1340万美元票房,轻松成为西班牙本土有史以来上映四天累积票房最高的影片。

  其余概况,《马达加斯加3》继续受到德国人民的青睐,上周以630万美元蝉联德国票房榜首位,海外总增长1040万美元,海外累积票房已达4.65亿美元。囧瑟夫联手布鲁斯·威利斯的科幻动作片《环形使者》上周取得900万美元的海外成绩。本片在中国上映以来收获颇丰,已赚得1670万美元票房,而最新国内票房成绩会在近日更新。(时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