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王祖蓝否认出演葫芦娃电影 没想过结婚计划

王祖蓝否认出演葫芦娃电影 没想过结婚计划

2013-03-11 11:00:03

来源:

  新一代搞笑天王王祖蓝早前在佛山举行新专辑《奇幻逆缘》签唱会,对于网友呼吁他出演真人版葫芦娃电影,他就笑说自己在《百变大咖秀》模仿葫芦娃之前并未看过相关动画片,没想到反响这么好,因此他操刀写了《再见葫芦娃》的歌词。不过他表示近3个月都要留在香港拍剧,还为新剧剃光了头发,而工作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估计没有时间演葫芦娃。

  对于他主演的电影《笑功震武林》中变身“伪娘”和郑中基的种种亲密举动,王祖蓝就笑说并非“基情四射”,他还笑着表示在戏中占了郑中基女友谢娜很多便宜,但并未想到戏外谢娜的老公张杰作何反应。而谈及和现任女友李亚男是否有结婚计划时,他表示完全没想过,并且明年也不会结婚,但他打定主意先买房。(信息时报)

  • 相关阅读
  • 《葫芦娃》将拍真人版 2014年与观众见面

    “孙悟空”、“葫芦兄弟”、“阿凡提”等为中国几代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动漫形象将纷纷“重登”银幕……...

    时间:03-08
  • 《笑功震武林》3月8日上映 王祖蓝“贱笑”出演

      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全国各地的影院中女性题材影片居多,但在今年,温暖与感动不再是唯一选择,笑笑更健康,群星搞笑大戏也于同档迅猛而来,这便是由王祖蓝、吴君如、郑中基、曾志伟、洪金宝、谢娜、元华等出演...

    时间:02-21
  • 王祖蓝《大咖秀》逆天扮葫芦娃 何炅谢娜成梁祝

      《百变大咖秀》再出惊人造型,本期《百变大咖秀》王祖蓝接受来自由“模王之王”瞿颖、搞怪精灵大张伟、相声新秀白凯蓝组成的黄金群模帮的挑战,逆天模仿经典国产动画形象《葫芦娃》。  “不败神...

    时间:11-30
  • “葫芦娃之父”告美影厂讨著作权 一审被驳回

      “葫芦娃”是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的动画人物,最近,设计这一动画造型的“葫芦娃之父”胡进庆和吴云初,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告上法庭,要求确认《葫芦兄弟》等两部动画片中的系列角色美术...

    时间:09-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