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曝央视女主播选拔标准:大嘴、大眼、小鼻子

曝央视女主播选拔标准:大嘴、大眼、小鼻子

2013-04-03 11:07:58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中央电视台主播被称为“国脸”,曾有选拔标准曝光,称必须是“大嘴、大眼、小鼻子”。近日内地选出央视历年10大最具“福相”的女主持人,其中2008年曾赴台采访“陈江会”的柴璐,因为一张“田字脸”,被认为心思细密,乐于助人。

  据报道,要登上央视的主播不能是樱桃小嘴,因为露齿笑时,无法露出上下2排牙就不够真诚,且嘴型影响说话速度,目前央视《新闻联播》主播被要求每分钟要说300个字。

  面试者转圈测角度

  主持人还要有一双大眼睛,提高电视画面整体性、和谐性;在脸部比例适中前提之下,鼻子则是越小越能集中观众注意力。

  内地电视主持人选拔堪比选美。除了学历、发音等基本条件,《新闻联播》资深播音员李瑞英曾透露,进入面试阶段,考官还会要求面试者转圈,看脸在摄影机里的各个角度。

  论面相,盘点央视历年美女主持人,最有“福相”10人包括:董卿、王小丫、周涛、刘芳菲、李瑞英、李红、柴璐、谢颖颖、海霞。

  董卿唇色偏红,齿列整齐、齿色偏白,声音又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关系甜蜜,最大的优点是性格中庸且善解人意。

  同样拥有善解人意的面相还有下巴丰满的王小丫,被认为是标准的贤内助,开朗大度、温和敦厚。周涛则是鼻子高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这样的女子多半有“贵夫人”命。

  柴璐田字脸乐助人

  刘芳菲发质柔软,个性柔和,行事协调性高,总能面面俱到,帮人分忧解劳。李瑞英人中清晰,而人中形美,是长寿的象征。

  有大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的类型,李湘就是耳垂厚大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都不错,对人宽厚,有人缘。有对柳叶眉的李红,则是善良无比、心肠软的温柔佳人。

  柴璐额头偏方且颧骨突出,脸颊丰腴,是“田字脸”。这种女子好交朋友又乐于助人,是会帮朋友度过难关的慈善家。符合央视“国脸”大眼标准的谢颖颖,一双大眼黑白分明,表示聪明慧黠,带点孩子气。声音柔美的海霞,个性也多半温柔。(网易)

  • 相关阅读
  • 电视台否认20保安持电棍赶歌迷 曝料人将被追责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以图文形式爆料三天前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录制现场,发生20多名保安持电棍驱赶JJ林俊杰(微博)粉丝事件,场面混乱,短短数小时便有千名网友回复评论,还有不少网友吐槽,“麦霸&rd...

    时间:04-07
  • 富商不理豪车撞毁 医院探望同车受伤AV女优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婚、身家逾10亿元的知名叶财记建设董事长叶茂宏,昨天开着2700万元兰博基尼超跑,载着前AV女优观月雏乃到新北市淡水兜风,因天雨路滑撞车,超跑瞬间起火烧成废铁,车毁人未伤的叶男自称&ldquo...

    时间:04-07
  • 莫言旧居清明假期游客超千人 惨遭抠墙皮挖砖块

      清明小长假三天,莫言旧居接待的游客超过千人。游客中既有单纯去参观沾“文气”的,也不乏“抠墙皮、挖砖块”的。  清明期间,在山东高密平安庄,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涌向莫言旧居沾&l...

    时间:04-07
  • 于正《非诚》变身"情感专家" 卖萌收礼麻辣点评

      4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打造“最懂女人心”特别播出季,邀请知名编剧于正、情感作家顶班乐嘉(微博)担任点评嘉宾。4月6、7日首位亮相的大咖就是有着“国内最火编剧”之称的于正。&ldquo...

    时间:04-07
  • 《白发魔女传3D》杀青 范冰冰大赞黄晓明

      由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黄晓明、范冰冰和赵文卓等人主演的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艰苦拍摄之后,终于迎来了杀青的日子。4月2日,在北京建起的“明月天国”中,博...

    时间:04-03
  • “行尸”收官“冰火”来袭 刷新各自收视纪录

      美国时间3月31日晚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视王者之夜”!当晚,不仅有AMC的《行尸走肉》第三季和历史频道的迷你剧《圣经》强势收官,更有HBO的《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的华丽回归,三强争霸让观众大饱眼福,而...

    时间:04-03
  • 《二叔》引发怀旧潮 80年代情感逆袭

      由实力明星于晓光、罗马尼亚影后史可担纲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类电视剧《二叔》目前已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本剧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伴随着剧照的逐步曝光,众多网友在网上对剧中演...

    时间:04-03
  • 于正欲拍新《笑傲》后传 重点讲蓝凤凰田伯光

      新《笑傲江湖》播出后热议不断,然而就是这样一部“雷剧”却创造了收视奇迹。记者昨日获悉,天津卫视将于4月4日起,每天在白天时段对该剧进行8集连播。近日,该剧制片人、编剧于正通过天津卫视透露,由...

    时间:04-03
  • 《赵氏孤儿案》收视不如口碑 正剧难敌雷剧

      由阎建钢执导,吴秀波、孙淳主演的大型历史剧《赵氏孤儿案》近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吴秀波和孙淳两位实力演员飙演技让人大呼过瘾,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尽管媒体和网络对该剧一边倒地叫好,但收视率始终处于不温...

    时间:04-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