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郭晶晶留港生子为拿ID卡 夫妇恩爱出巡满脸幸福

郭晶晶留港生子为拿ID卡

2013-08-13 08:16:13

来源:

  郭晶晶即将为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生下爱子,为霍家开枝散叶。这次郭晶晶留在香港分娩,全因想为爱子取得香港人身份,为孩子未来筹谋,连日来“刚晶”恩爱出巡,郭晶晶腹大便便,但表现大方仍然开心随便拍照,似乎因为将荣升妈妈心情大好,并已经为迎接“霍四代”作好准备!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年底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一心为霍家继后香灯,开枝散叶。今年6月,媒体披露郭晶晶已经怀有男孩,将在本月生下爱子。将在最近荣升妈妈的郭晶晶,现在住在霍家大宅安心静待分娩,而老公霍启刚则陪伴身旁。这次是郭晶晶第一次怀孕生小孩,霍家上下既兴奋又紧张,据消息指,这次郭晶晶选择留在香港生小孩,而不是在外国或内地分娩,全是自己的主意,因为她希望为爱子取得香港身份证,因为郭晶晶觉得已经嫁到香港,所以想在夫家的地方生产,而她为儿子取得香港人身份,也是为了方便孩子将来读书升学及旅游,足以证明郭晶晶还没有生子已经为孩子的未来筹谋,母爱美满。

  被保安吓到

  郭晶晶怀有霍家男孩,老公霍启刚对她十分疼爱,连日恩爱夫妻一起出巡。日前大约下午1点,霍启刚与郭晶晶从大宅直驶深湾游艇会,下车前霍启刚非常小心,先为老婆收拾东西。当天,即将临盆的郭晶晶虽然腹大便便,但爱美的她仍然穿着矮跟的鞋子,身穿红色连衣裙体形及面容更见圆润,身材也开始更为突出,而霍启刚则全程紧捉爱妻的手,表现幸福体贴。期间郭晶晶看到记者时笑容满面用手遮掩肚子,并大方随便拍照,但会所的保安却表现如临大敌,突然冲上前熊抱记者,郭晶晶看到情况不禁笑着说:“吓到我啦!”刚晶在会所享用超过一小时午膳后,再由秘密通道离开。

  地产店铺看房

  而在另一天中午,霍启刚再次与郭晶晶乘七人车出外散心,车子驶到近碧瑶湾时,霍启刚被地产店铺的海报吸引,下车想走进地产店铺。但当他发现记者时,马上180度转身返回车内,之后直驶回大宅。在他们下车时,霍启刚似乎怕爱妻被拍,让佣人用雨伞遮掩郭晶晶才下车,过程只看到郭晶晶的脚部,当天她穿裤子脚踏有跟的鞋子。

  霍震霆支持霍启刚任青联主席

  随时做老爸的霍启刚,下个月4日更荣升“香港青年联会”(青联)主席一职,公事私事可喜可贺,双喜临门。昨天记者致电恭喜即将做爷爷的霍震霆,问到孙子什么时候出生?霍震霆笑着说:“谢谢关心。(宝宝起名字是不是需要按照族谱?)适当的时候就会说,(郭晶晶是不是这个星期生?)谢谢关心。”

  对于霍启刚即将出任青联主席,霍老爷大表支持,他说:“做一下公职也好,(霍启刚就职当天会不会出席?)还不知道哪一天,9月啊?到时候看看在不在香港,会支持。”第二十一届青联就职典礼将在下个月4日举行,霍启刚将以33岁之龄担任青联主席,创下该会历来最年轻的主席,而青联与霍家十分有渊源,创会主席正是霍启刚的叔父霍震寰,相隔二十年,如今由霍启刚担任主席,可谓意义重大。另外,前天下午四时左右,霍震霆戴着太阳眼镜独自现身中环,之后坐着车牌为“OLYMP1C1”的车由司机接送离开。

  青联由香港各界青年才俊、青年团体领袖及学界精英组成,除霍震寰之外,以往历届主席都是社会名流绅士,包括王敏刚、孙大伦等,该会致力促进香港、内地及海外青年的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和友谊,有指青联作为全国青联的跳板,所以霍启刚有望迈进全国青联,更上一层楼。

  打造宝宝王国迎结晶品

  为了迎接首位爱情结晶品“刚晶B”的来临,郭晶晶及霍启刚早就已经在安胎及待产上做好准备,今年六月媒体已经踢爆霍家赠送市值超过二亿、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别墅作为礼物,两人为了打造“刚晶B”的宝宝王国,正在安排新房进行装修,斥资修建宝宝房及泳池等设施。同时,郭晶晶产后先暂时住在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等新屋装修完毕才正式进驻。据知,十分疼爱老婆的霍启刚为了替郭晶晶打气,经常贴身陪吃进补,早前有网友在微博表示目击两人十指紧扣到尖沙咀某餐厅买葡挞。此外,霍家除了安排过晶晶在香港著名的“富豪医院”养和医院分娩,并由妇产科圣手梁淑德接生,也斥资近十万港元聘请多位顶级陪月人员,全力照顾郭晶晶的饮食。

  • 相关阅读
  • 叶倩文曝郭晶晶即将临盆:三周前收到喜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倩文(沙丽)前晚出席一个房车的活动,沙丽穿上火红低胸长裙担任表演嘉宾。在活动上叶倩文爆料,其好友朱玲玲将荣升祖母,其儿媳郭晶晶已腹大便便。  沙丽笑着表示跟朱玲玲最近各有各忙家庭...

    时间:08-12
  • 曝郭晶晶8月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认下周做爷爷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盘在即,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

    时间:08-12
  • 郭晶晶怀子后赴泰国度假 所住别墅日租3万港币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同郭晶晶自从结婚之后,不断传出有喜,之不过这次是真的啦。...

    时间:07-11
  • 霍家为郭晶晶海选月嫂:录用前五名 月薪8万

      近日霍启刚同太太郭晶晶十指紧扣参加友人婚礼,默认“有喜”。随后有报道称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婴儿乐园,园丁加紧修剪外墙的草,不少装修工人出出入入。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

    时间:05-31
  • 霍震霆含笑默认郭晶晶怀孕 直言:应该去问启刚

      据香港《明报》消息,去年11月结婚的霍启刚与郭晶晶,每次现身也被追问是否报喜有孕,虽然两人一直称没有,不过前日却曝出于天津露面的郭晶晶已怀孕两个月,但因未够3个月稳定期,为怕小器,故未能公布,不过已令...

    时间:04-23
  • 港媒曝郭晶晶怀孕2个月 霍震霆默认得孙

      据香港媒体消息,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去年迎娶“跳水公主”郭晶晶,婚后晶晶一直被传怀有霍家长子嫡孙。据可靠消息透露,晶晶近日成功怀孕两个月,日前她跟夫婿现身天津时特意穿上宽身大褛,更全程获启刚...

    时间:04-22
  • 郭晶晶穿贴身洋装秀纤腰 撇清怀孕传闻(图)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去年底结婚,日前,郭晶晶出席一个颁奖典礼时穿着厚重,加上有点发福,传出有喜。不过前晚,郭晶晶出席某活动时穿贴身洋装秀出纤腰,撇清怀孕传闻。(广州日报)...

    时间:03-28
  • 霍启刚郭晶晶传婚变后共同亮相 秀恩爱击碎谣言

      前几日,各大娱乐媒体都在报道关于郭晶晶新婚丈夫霍启刚的“海战门”事件,更曝光出因霍启刚私会嫩模,导致与郭晶晶婚姻产生问题,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虽然随后爆料人出面澄清了事实,证明了此事完全...

    时间:12-28
  • 霍启刚斥晶刚婚变假新闻:谣言对郭晶晶不公平

    郭晶晶与霍启刚刚刚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却传出霍启刚在游艇约会90后嫩模,疑似偷情出轨。...

    时间:12-17
  • 传郭晶晶婚变 公公霍震霆大笑三声:你信不信?

      据香港“明报”消息,霍启刚与郭晶晶相恋8年,选在11月11日结婚,昨日被曝两人婚前已有矛盾,一直未解决好,新婚一个月已爆发吵架事件;又称两人婚前 出现了一位嫩模吴婷,被晶晶得悉老公曾邀对方参观...

    时间:12-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