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龙门镖局》奇葩对联火了 宁财神戏称:恶趣味

《龙门镖局》奇葩对联火了 宁财神戏称:恶趣味

2013-08-13 08:48:56

来源:

  《龙门镖局》(观剧)播出后,无厘头的剧情和台词引来追捧与吐槽一片。近日,有网友就扒出剧中百变的蒙娜丽莎画像及镖局餐厅里张贴的各式书法奇葩作品,诸如“女流氓春心荡漾,好男儿志在四方”等内容,直呼笑岔气了。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连线该剧编剧、监制宁财神,他坦言这是大家在布景时灵光一现的恶趣味,并透露书法内容中自己也提供了六七个想法。

  50多岁工作人员书写对联

  近日,网友“耗这口”将“镖局”餐厅内出现的各式书法整理出来,其中,诸如“仰天大笑出门去,谁爱买单谁买单”,横批为“爽”;“女流氓春心荡漾,好男儿志在四方”,横批为“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楼主好人一生平安”,横批为“春天”等对联让不少网友笑岔气。天府早报记者昨日通过湖北卫视了解到,这些书法是由剧组美术组一位50多岁的工作人员所写,写一副只需要几分钟。

  此外,“镖局”客厅桌上的蒙娜丽莎图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改变:本·拉丹版、考拉版、挪威犬版、斑马版、圣母玛利亚版、恐龙版……有网友就给宁财神的细心点赞,“做喜剧很用心,很多地方很多细节都很妙。”还有网友表示:“蒙娜丽莎,你到底是谁?”

  宁财神将修改二轮播出版本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连线宁财神,对于其中让人捧腹的文字内容,他透露自己想了六七个,“恭叔”杨皓宇想了一些,最后一共出了40副左右的对联。但因为剪辑的关系,能呈现的并不多。宁财神表示:“本身也是我们自己的恶趣味,宣传的时候也没有把这点提进去,大家觉得能发现就发现,发现不了也就算了。”杨皓宇则在微博称:“期待餐厅的对联全集啊!印象最深的是:仰天大笑出门去,爱谁买单谁买单。短短的十来个字,把江湖儿女的流浪漂泊、随遇而安、万丈豪情但真没钱的境遇刻画得淋漓尽致,分毫毕现啊。我觉得比我的三思三思再三思更有韵味。”

  如今电视剧即将收官,宁财神坦言从微博网友反映而言,剧中的笑点并未完全被挖出来。而他目前要做的是吸纳总结,并在二轮播出的版本做出修改,“比如有些人物做得不够好,就把他做好一点;有的线索不够清晰,就把它剪清晰一点。

  网友笑谈

  @杨小朔:道具师和美术组你们在想什么!

  @荷仓:《龙门镖局》的梗不够水到渠成,虽然在各种细节上下了功夫,但没能连成一个自然的整体,像这样的小彩蛋,观众一般很难顺其自然地发现,只好靠微博来告诉大伙儿了。

  @抠脚诗人:注意力是要有多么严重地跑偏才能发现这么多精华。

  @差_不多sir:估计笑点不够,开始用细节炒作。

  @胖兔子暖暖:由此可见此剧的无节操程度,真是用绳命在无厘头。(天府早报)

  • 相关阅读
  • 《龙门镖局》情怀无价 也是一种态度

      在2013上半年的所有古装或时装喜剧中,《龙门镖局》是最值得称道的之一。对于这部故事全新却抹不去《武林外传》的影子、制作精良却显得有些大而不当的剧来说或许过誉了,但这涉及到的是用怎样的评判标准。  怎...

    时间:08-07
  • 暑期档电视剧大战:《龙门镖局》以“贱”取胜

      第二轮暑期档电视剧大战上周打响,比起7月份清一色的古装偶像剧,新一轮上档的电视剧类型更丰富,所针对的观众群体也泾渭分明。主打白领和大学生观众的情景喜剧《龙门镖局》以“贱”取胜,以近三百万的...

    时间:08-07
  • 《龙门镖局》报集公式出错 宁财神自曝数学奇差

      “正弦平方加余弦平方sin2α+cos2α=1,4的算术平方根=2,余切α的平方……”这不是高考,这只是一部电视剧的报集方式!由宁财神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于东...

    时间:08-07
  • 《龙门镖局》太说教?宁财神:你可以不用看

      不得不说宁财神实在太会抢风头了。在其监制、编剧的古装喜剧电视连续剧《龙门镖局》开播的宣传过程中,导演、演员统统成了陪衬,宁财神一张嘴颇有通吃之势。近日,宁财神接受记者专访,就《龙门镖局》诸多热点话...

    时间:08-05
  • 《龙门镖局》删剪激怒财神:都改“梦之声”吧

      宁财神时隔七年担任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昨晚(7月30日)于安徽、湖北、东方、天津四家卫视以及腾讯视频同步播出。首播三集结束后,编剧宁财神在微博上表示,看到网友八成的好评,自己也心下稍安。虽然有一成...

    时间:07-31
  • 《龙门镖局》数学式集数吓退“学渣”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是网友看完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首播后的观后感,才头三集,《龙门镖局》就以一股“丧心病狂”的“贱气”...

    时间:07-31
  • 《龙门镖局》天津卫视开播 剧情完胜《武林》

      昨晚19点30分,由宁财神编剧,王勇执导,袁咏仪、郭京飞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在天津卫视火热播出。天津卫视为照顾观众体验,不惜掐掉《新闻联播》后的广告,破纪录最快速抢播《龙门镖局》,引...

    时间:07-31
  • 宁财神新作《龙门镖局》将播 姚晨沙溢友情客串

      7月27日,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兼编剧宁财神携主演袁咏仪、刘冠麟、李倩、张瑞涵、钱芳等出席。自从《武林外传》热播之后,宁财神时隔七年才再度推出全新作品,这一次姚晨、沙溢都将零...

    时间:07-29
  • 《龙门镖局》将播 宁财神称用网络段子等于找死

      7月31日,暌违荧屏七年的宁财神将携古装喜剧《龙门镖局》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7月23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编剧宁财神、导演王勇与主演袁咏仪、张瑞涵、李倩、钱芳等到场助阵。2006年,宁财神在《武林外传》中...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