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2014央视春晚主持人玩"混搭" 何炅蔡康永或主持

2014春晚主持人何炅蔡康永

2013-08-16 15:56:31

来源:

  2014央视马年春晚有望将打破惯性和常规,20年后重新启用港台主持人,并首度邀请地方卫视主持人加盟,打破1993年以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全部由台内名嘴组成的传统主持模式。

  2014央视春晚被认为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届春晚,不仅总导演团队首次实行公开竞聘机制,冯小刚、赵本山“小本”组合空降入主春晚,“冯氏幽默”搭档“乡村爱情”使全国观众万万没有料到,前不久又曝出张学友、张惠妹、王力宏、王菲、李玉刚、李玟、刘德华、刘若英、陈奕迅、陈慧琳等“十大天王天后”将联袂演唱张一一作词、印青作曲的中华五大姓氏歌曲《张》、《王》、《李》、《刘》、《陈》的消息着实让网友兴奋了一把,不过最能体现出央视大台“开门办春晚”胸怀和诚意的还要数春晚主持人的“大变脸”。

  据悉,央视马年春晚主题歌曲《马》策划人和词作者张一一透露,冯版春节晚会主持人将采取“4(央视)+2(港台)+2(卫视)”模式,冯小刚导演有意邀请两位港台著名主持人曾志伟、林志玲“混搭”,并破天荒首度启用地方卫视主持人,湖南电视台“一哥”何炅以及冯导私交不错的浙江卫视“前一姐”朱丹获此殊荣成为首选,在央视主持人保留的4个名额中,2013蛇年春晚主持人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占得其中三席,“三十而立”的尼格买提获得最后一个主持席位,而自1997年以来已连续主持17届央视春晚的朱军也得以顺利“交棒”终于可以在除夕之夜与家人一起团聚。(人民网)

 

  • 相关阅读
  • 央视春晚主持人沿用"老脸" 网友称失望无新意

      昨天,“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了蛇年春晚的主持阵容,新一届春晚主持人仍然延续龙年的“老脸”,让不少网友都大感失望,呼唤妙语连珠、舌灿莲花的新面孔。  创新的哈文在哪...

    时间:01-08
  • 央视春晚主持群仍是"六人行" "新人" 李思思加盟

      日前,央视春晚在一号演播厅进行“上半场联排”,李咏,现身!毕福剑,现身!而第三位女主持人更是爆出大冷门,她就是央视《欢乐英雄》80后美女李思思。  此次联排,各节目的明星演员都不用到场,只...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