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好声音梁博美国街头卖唱 昔日冠军今朝星象全无

好声音梁博美国街头卖唱

2013-09-10 15:09:16

来源:

7845c432d18e1397bc870a.jpg

  当《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当第一季学员吴莫愁、吉克隽逸等人在国内的各个地方疯狂捞金时,大家还记得第一季冠军梁博吗?

  近日,有网友晒出两张梁博在美国洛杉矶街头卖唱的照片,没有看错,的确是他。只是,不知道这位昔日的冠军,为何会“沦落”到美国街头抱吉他唱歌。从图中可以看出,梁博和同伴面前的吉他盒中仿佛还放有不少钞票。(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16名杭州大学生西安身无分文生存10天 街头卖唱

    刚到陌生的城市,几位大学生有点儿迷茫 记者 付垚 摄  7月9日是郑海鸥来西安的第二天,这是一座对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但是从这天开始,他却必须要在这里寻找赚钱的机会,早晨出门时,他身无分文,晚上回去后却...

    时间:07-10
  •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 报考信息被曝光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5日举行,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出现了长春的考研大军中,在考场巧遇梁博的网友们也在微博秀出与梁博的合影,梁博的报考信息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梁博因为复习备考缺席了好声音多场巡演,连金志文...

    时间:01-06
  • 好声音哈林那英组终考 吴莫愁梁博晋级

      9月28日晚,“中国好声音”第十二期,哈林战队最终对决,小魔女吴莫愁的热情表现得到各位评委的肯定,顺利进入四强,哈林更现场邀请她在新专辑里合唱歌曲。另外,那英率领“小二班”四位男生...

    时间:09-29
  • 西安地铁或将禁止卖唱卖艺 车厢吃喝最高罚100

    昨日,首次提交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审议的《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下称《草案》),将练摊、卖唱等行为挡在地铁站外。 ...

    时间:03-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