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南京德云社未开张遭涂鸦 郭德纲被骂骗钱王

南京德云社未开张遭涂鸦

2013-10-08 16:47:38

来源:

 untitled.bmp

 国庆长假期间,南京老门东游人如织,路过正在装修中的德云社南京分社,不少人只好遗憾地留张影。似乎也有些“按捺不住”的郭德纲前晚发布微博称,有好事者连续三天在墙上涂鸦,让人好不烦恼。

   南京“德云社”位于南京老门东东街,靠近明城墙附近的街道东部,建筑体量和高度在老街可谓首屈一指,门头上隶书“德云社”三个大字。记者了解到,目前主舞台部分还没有完工,看台分为两层,装修风格传统风味浓郁。只是场内油漆味很浓,现场装修人员透露,预计要10月底才能开门迎客。

  郭德纲虽人在北京忙德云社演出,南京分社的进度也尽在掌握之中。他在微博中写道,“江苏南京老城南保护项目中的门东箍桶巷示范段建成竣工,并对外开放。南京德云社也在紧张装修中,预计十月中旬开业。有趣的是,连续三天有人在粉墙题字抒情。”从郭德纲贴出的照片来看,“郭德钢大流氓骗钱王”,“江苏人别上当郭德纲大流氓”等字样,涉及人身攻击。而老郭对此颇为豁达,幽默表示,“我想了又想,江苏观众不会嫉恨我的,那么会是哪个行业的呢?另外,我的纲字写成钢,我表示不满。@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区公安局”。

  从数千条评论来看,网友纷纷“挺郭”。有网友“安慰”老郭说,“看错了,重名的,其实另有其人!”“给南京人丢脸了,倒还挺押韵的”“老郭,没事,他们逗你玩呢!”说到应对之策,有网友发现,老郭@的三个微博用户统统不存在,“还是报警吧!”并帮忙@江宁公安在线,并对于老郭的“同行黑”论调表示赞同,“郭爷,甭理他们。他们极有可能是主流相声界派来的。”

  有意思的是,网友支招还是说相声的节奏。“字写得真不错,但是别说实话啊!”“这是临时工干的!”“郭先生,给您三千城管吧!”有人建议,“郭老师应该及早安装摄像头”。烦心事也不全是负能量,“郭老师,这是可以写成新段子的节奏吗?”“错别字确实是没文化的表现,看过郭老师的相声吗?不过有流氓帮忙炒作也不错啊!”

小编按:是哦是哦,主流相声界都不忿你,都等着要把你从“一线”拉下来呢!(扬子晚报)

  • 相关阅读
  • 郭德纲:德云社想建哪建哪 让谁红谁红

      昨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第一季中出任主持人的郭德纲,被广西卫视重金“返聘”,连任节目主持人,发布会上郭德纲妙语连珠,逗得各界领导十...

    时间:05-07
  • 德云社长沙商演取消 斥主办方未履合约

    今天郭德纲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取消了德云社相声专场长沙站的行程,并曝光了未前往长沙演出的原因。...

    时间:06-08
  • 郭德纲携德云社赴澳洲说相声 国外商演属首次

      德云社此次举办的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演出系列活动一直在前进的过程中。此时郭德纲将奔赴澳洲,因为本月的15日、16日德云社十五周年庆典将在墨尔本、悉尼举行。  对此郭德纲12日11点08分在其微博中骄傲地表示这是...

    时间:10-14
  • 德云社旧将PK郭德纲 何云伟李菁舞台会师徐德亮

    何云伟李菁退社后首次商演(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何云伟会师徐德亮(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7点半,京城有两场相声大剧场演出同时举行,郭德纲和于谦在北展剧场进行国庆演出的第三场,世纪剧院德云社旧将何云伟...

    时间:10-07
  • 德云社避谈9月重新开张 停业期郭德纲创新段子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德云社将于9月5日重新开张。记者就此向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核实,他直言该消息并非出自于德云社官方。据北京环宇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蕾介绍,10月4日至6日,郭德纲和于谦将在北展剧场举办纪念两人搭档十年的系列演出。届时,老郭将把近来创作的新段子合盘奉献给观众。 ...

    时间:08-31
  • 北京市文化局辟谣:未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

      市文化局:未吊销德云社演出证  称演出审批权已下放至各区县;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不予回应;演出商称仍在合作  本报讯 (记者杨林 杜丁)昨日,网上传闻“8月9日星期一晨,北京市文化局正式吊销德云社演出...

    时间:08-10
  • 德云社停演内查整改

    资料图:郭德纲  据中新网8月7日电 在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殴打登门采访的北京电视台摄像记者后,7日凌晨,郭德纲所在的德云社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关于停演内查的重要通知》。通知称,北京德云社特决定自8月9日起暂...

    时间:08-07
  • 德云社相声调侃国安 北京球迷抗议要求道歉

      大年初三,德云社演员高峰在天津演出时调侃了北京国安队几句,引发球迷不满。网友甚至在网上召集球迷去现场集体施压要求高峰道歉。昨日,德云社回应称,娱乐作品无针对性,更无任何恶意,希望球迷理解。  昨日...

    时间:03-10
  • 德云社相声调侃国安 北京球迷抗议要求道歉

      大年初三,德云社演员高峰在天津演出时调侃了北京国安队几句,引发球迷不满。网友甚至在网上召集球迷去现场集体施压要求高峰道歉。昨日,德云社回应称,娱乐作品无针对性,更无任何恶意,希望球迷理解。  昨日...

    时间:03-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