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跑男团今晚再出击 变身武林大侠吸睛指数爆表(图)

跑男团今晚再出击 变身武林大侠吸睛指数爆表(图)

2016-04-15 09:16: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武林大侠”准备开跑。

  《 奔 跑 吧 兄 弟 》 第 四 季 本 周 五 欢 乐 开 跑 !

  历经三个月的等待与期盼,一直给观众传递快乐暖心正能量的“国民综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在4月15日(周五)晚9:10再度回归。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延续上 一 季 阵 容 ,邓 超 、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鹿晗与王祖蓝兄弟团聚,再战江湖,继续奔跑之旅。首期节目中,“跑男团”集体变身武林大侠,在绍兴鲁镇这座千年古城展开“蓝琊榜”排名争夺战。

    “蓝长苏”“鹿过”?新一季吸睛指数爆表

  此前在厦门召开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新闻发布会上,年轻的85后总导演姚译添表示,“这次跑男团将化身中国传统武侠玄幻人物,整季12集将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这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与期待,毕竟跑男团的古装扮相在此前几季节目里就出现过多次。节目组有什么新玩法?七只MC将有哪些惊喜新造型?成为关注的焦点。

  节目中,七位“武林高手”将展开“蓝琊榜”排名争夺战。在前三 季 节 目 中 ,邓 超 与Angelababy的“叔侄组合”、李晨与陈赫的“母子组合”等CP承担着贡献笑点的重任,让不少观众捧腹大笑。《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大幕刚启,“跑男团”就出现几组全新CP:邓超与鹿晗因曾在微博上以“父子”相称,变成了“父子组合”。Angelababy和鹿晗,又因为“小龙女”与“杨过”的角色设定,组成了“神雕组合”……

    黑箱子、黑衣人……跑男秒变“表情包”

  未知事物带来的恐惧,有时会让人更加坐立不安、举棋不定。新一季的跑男团成员纷纷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尖叫,贡献不少经典表情包。滑溜溜的是蛇还是泥鳅?毛茸茸的是小动物还是刷子?MC们此刻脑洞大开,想象力连升几级。从来无惧各种挑战的队长邓超,更是才触及到箱子里的东西就被吓得转身飞逃。而最后登场的鹿晗,经过前面几位哥哥姐姐的铺垫,更是脸色苍白,被吓到腿软坐到地上大喊。但跑男团成员从不放过任何可以挑战自己的机会,纷纷咬牙坚持,力求突破心理极限,只为赢下宝贵的胜利。他们能成功吗?

  首期节目中即将回归的撕名牌大战,也会现身神秘黑衣人。能力超群的Ta仿佛是“跑男团”的噩梦,让几位成员刚和Ta打上照面,就被吓得一路狂奔逃离。为了联手打败黑衣人,跑男团的成员们是会组成联盟用巧妙的策略取胜,还是会转守为攻,主动出击先发制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今晚首播,敬请期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