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优酷打造《喜剧者联盟》 郭麒麟加盟成颜值担当

优酷打造《喜剧者联盟》 郭麒麟加盟成颜值担当

2016-05-12 10:32: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优酷在京举办网络综艺节目《喜剧者联盟》发布会,郭麒麟、潘斌龙等嘉宾到场。郭麒麟现场开挂,称自己参加节目本来是为了学习的,没想到不小心就成了颜值担当。

  据了解,《喜剧者联盟》由《欢乐喜剧人》的团队打造,节目设置6大板块,每一个环节都有明星大咖的加入。除了发挥搞笑技能带来全新原创喜剧,更将时下热点节目及话题一网打尽。昨天,郭麒麟、潘斌龙等5位嘉宾到场,郭麒麟透露大家各有分工,“我一开始来的时候,我向几位前辈老师学习,后来他们老说我是颜值担当,后来一看我还是能担当的。”一席话引全场爆笑。潘斌龙也勇敢自嘲:“我把眼睛遮上了也是帅哥。”

  据了解,岳云鹏、宋小宝等也将加盟《喜剧者联盟》。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