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纪录片《那年,青春匆匆》摄制组在淮安成立,刘绪友担当总策划

2017-08-24 16:07:16

来源:中国网


 

  【总策划 刘绪友】

  8月24日,一部以讲述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80年代末农电工的故事《那些年,青春匆匆》纪录片摄制组成立,西宋集镇人刘绪友担当该片总策划。据悉,该片在举行仪式之后正式开拍。总策划刘绪友表示,非常感谢摄制组成立,这部纪录片作为讲述八零年代,在当时农村电力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一群像他一样的农村电工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一群热爱事业,奉献了自己青春和汗水感人至深的故事。

  

 

  【农电工的工作照】

  作为该片总策划,刘绪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其实对于拍摄纪录片这个想法在很多年前就有,但是受到一些条件的局限,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拍摄方面,非常感谢栏目摄制组能够顺利成立,更希望通过这次的拍摄,将他们这一代人的故事搬上银幕。

  另据了解,本片是由阳光微视出品,刘后照担当该片的总导演和出品人。该片已经将采集到的西宋集镇徐溜镇等地的农电工的故事素材,整理成为剧本,正在进入紧张的拍摄中。

  

 

  【制片人 刘晥苏】

  而对于本片的故事选材,作为制片人的刘晥苏表示,他们对于淮阴的农电工的故事非常了解,如数家珍。那些年,他们作为农电工人非常自豪,每天虽然都是风里来雨里去的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但是为了农电事业,他们每天都充满着激情,由此才有一段又一段感人的故事,更是一段非常珍贵的历史记忆。

  本片将于近期拍摄完成后,在互联网平台展播。对于拍摄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文/黄义聂 图/陈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