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纪录片《魅力南翔》摄制组在上海成立,周小平担当制片人

2017-09-12 11:07:38

来源:北京时间

 

【制片人 周小平】

近日,由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新裕村周小平筹备的纪录片《魅力南翔》摄制组在上海宣布成立,并且举行了简短的开机仪式。据悉,周小平是安徽巢湖市人,多年前由南翔镇招商引资,在新裕村创业,对南翔这片热土有着深厚的感情。

作为纪录片《魅力南翔》的筹备人,周小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虽然并非上海人,但是在这里创业得到了南翔镇领导很多的关心,尤其作为所在地的新裕村,更让他难以忘却的。尤其是在最近,随着南翔镇的大力发展,他也是感触很深。随着南翔镇新裕村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带来了很多新的机遇。由此,周小平觉得,他应该用摄像机的镜头,记录着南翔镇发展的点点滴滴,更关注着这里更多的人和事。

不过,周小平也坦言,他虽然筹备纪录片《魅力南翔》摄制组,但是对于拍摄他还是很陌生,但是非常有信心能把纪录片拍摄好。而对于纪录片的导演,作为制片人的周小平表示,目前摄制组导演一职由拍摄过90分钟微电影《残月残梦》的导演刘后照担任。对于拍摄纪录片,刘导表示,对于拍摄纪录片,应该是比较轻车熟路的。

另据了解,本片将在近期拍摄完成后,在互联网平台播出。对于拍摄进展,将持续予以关注。(撰稿/李千羽 图/陈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