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巨石”强森上演《摩天营救》

“巨石”强森上演《摩天营救》

2018-07-03 16: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巨石”强森上演《摩天营救》

  本报讯(记者李俐)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昨天,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诺亚·科特雷尔、麦肯纳·罗伯茨、黄经汉、文峰、昆凌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北京首映礼。

  活动现场,11块荧幕共同制造出电影《摩天营救》中顶级摩天楼“珍珠塔”内千米高空的视觉效果,极为震撼。电影中设定的这座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珍珠塔”位于香港,共240层高达1067米,现代化科技设施完备,可以说是未来人类理想的居住地。

  强森饰演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曾因公负伤失去左腿,成功赢得“珍珠塔”高层安全评估权限的他,带着家人成为“珍珠塔”首户入住家庭,然而一场高空火灾令强森妻儿被困火海。强森说,他和这个角色最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愿意为自己的家庭牺牲一切”。而饰演一名截肢老兵,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为了演出穿假肢的僵硬感,很多走路的戏份他都是打着石膏完成的。强森说:“拍完这部电影后,我对于残疾人的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

  而在影片中饰演反派的居然是身材娇小、长相甜美的昆凌。她透露,自己接到这个角色时,是剖腹产后的第三天,“当时刚生完小孩,我想可以下床了,就推着轮椅,在轮椅上做了试镜。”出演反派让她感觉非常开心,也很有发挥的空间。J203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