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动物世界》终结“侏罗纪世界”

《动物世界》终结“侏罗纪世界”

2018-07-03 11:12:48

来源:北京晨报

  《动物世界》终结“侏罗纪世界”

IMAX 3D“开挂登场”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上周五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动物世界》在全国上映,首周三天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终结了《侏罗纪世界2》的单日票房14连冠。最终《动物世界》首周末票房为2.53亿元,成为4月《后来的我们》(首周票房5.62亿元)之后首周票房最高的国产电影。

  作为打破窠臼挑战国产电影新类型的视效大片,随着《动物世界》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其成为了本月IMAX大银幕上最惊艳的大片之一。影片公映当天在IMAX北京看片会现场就获得一片点赞,有评论认为该片“IMAX 3D版的视效完全可以媲美好莱坞经典特效大片”。经过此后两天发酵,口碑继续飙升。有观众认为,“李易峰终于有属于自己的代表作了。”“同一IP改编的电影中,我国终于有比日版更好的版本了。”“中国终于也能有在特效方面保持较高制作水准以及完成度都还不错的工业类型片了。”

  继三年前《滚蛋吧!肿瘤君》在IMAX大银幕为观众呈现一个绮丽的二次元异想世界后,韩延导演此番再度牵手IMAX,用超现实的漫画手法讲述侠义守道的现实寓言。《动物世界》在IMAX大银幕上既有充满想象力的改编,更有各种一流特效:片中充满艺术感的慢镜片头、地铁车厢中的“激烈打斗”、隧道里的飙车逃亡,每个镜头在IMAX的加持下都让观众真切体验到了好莱坞大片水准的视效。据悉,为确保最终视觉效果对电影本身创意的高度还原,韩延导演用乐高和手机拍摄了演示视频以展现分镜手稿中难以表达的部分,如此的巧思也打动了大名鼎鼎的维塔工作室来为影片进行后期的特效制作。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