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王俊凯谈《天坑鹰猎》:前半程把“挨打”当日常

2018-09-17 23:5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俊凯 片方供图 王俊凯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 17日,电视剧《天坑鹰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导演成志超、导演戴小哲、田小波,《天坑鹰猎》造型指导杨瑾,《天坑鹰猎》音乐制作总监赵兆携主演王俊凯、文淇、叶筱玮、郑好、王玥兮、常凯宁共同出席。

  《天坑鹰猎》讲述了王俊凯饰演的北京混痞小爷张保庆深入长白鹰屯,探寻天坑秘密的故事。该剧摒弃了传统探险剧暗黑陈旧剧风,深耕“少年冒险”新类型,使得剧情持续刺激并趣味十足。

  发布会上,总导演成志超透露,播出后他也在观察观众对于剧情的反应:“有观众说这部剧可改名叫《谁都有问题》。在创作上,我们给予了剧情很多悬念和伏笔,到目前为止,到底谁是幕后boss这个问题,好像还不断有疑点,之后剧情还会出现很多反转,观众可以跟随主角们一起去猜。”

  首次担纲男主角的王俊凯,在戏里戏外共同经历着一场青春成长蜕变。对于这个“史上最没有男主光环”的男主角,王俊凯透露剧情前半程确实把挨打当日常,但一直追剧的观众即将看到“保庆哥”的真正实力。

  此外,金马女配得主文淇饰演的鹰屯猎手菜瓜,个性直爽,武力值超群,饰演二鼻子的郑好更调侃两人在剧中的人物设定,似乎是“投错了胎”:“我们一个是想当猎手的‘扶弟魔’,一个是相当厨子的‘护姐狂魔’,鹰屯祖传的规矩可能就是为了这对姐弟俩而生的吧!”

  据悉,《天坑鹰猎》将于9月25日起周二至周四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完)

  • 相关阅读
  • 花椒助力2018世界小姐大赛 已成娱乐行业超级连接器

    刘鸽与2017年世界小姐中国冠军关思宇   中新网9月19日电 近日,由新丝路时尚产业集团、花椒直播、山东煎饼控股集团联合主办的第68届世界小姐山东赛区总决赛隆重举行。经过精彩角逐,刘鸽最终夺得冠军。此...

    时间:09-19
  • 贾樟柯拍摄《江湖儿女》圆“江湖梦” 赞廖凡山西话“地道”

      中新网上海9月19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18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上海首映礼活动。导演贾樟柯亮相现场,与影迷们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此外,王传君、...

    时间:09-19
  • 导演揭行业造假:要播剧先买收视率

      导演揭行业造假:要播剧先买收视率  电视剧1亿余元卖给卫视,被要求花7200万买收视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已介入调查   9月15日,导演郭靖宇的博文《起来,与操纵收视率的黑势力决一死战》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时间:09-19
  • 《巴斯特民谣》 西部英雄“串串烧”

      科恩兄弟新作首发预告,由六个西部故事组成,获今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  《巴斯特民谣》 西部英雄“串串烧” 1 2 3 4 5   6   在预告片开始,一个英国人对着同坐一班夜行马车的乘客讲起了故事,...

    时间:09-19
  • 2018艾美奖 流媒体与传统电视台打平

      Netflix、亚马逊、Hulu共获得35奖,呈上升趋势,HBO获得23奖,较去年少6项  2018艾美奖 流媒体与传统电视台打平  第7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昨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最近几年锋芒日盛的流媒体代表Netflix在黄金时...

    时间:09-19
  • 郑伊健陈小春 携手“重出江湖”

      郑伊健陈小春 携手“重出江湖”   “古惑仔”时隔二十年《黄金兄弟》再聚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月21日,由曾志伟监制,钱嘉乐导演兼主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将...

    时间:09-19
  • 姚晨马伊琍 戏里戏外说“母爱”

      姚晨马伊琍 戏里戏外说“母爱”   两大女主联手《找到你》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由姚晨、马伊琍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将于10月5日上映,前天该片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吕乐,主演姚晨、马伊琍、于臻...

    时间:09-19
  • 《还珠格格》时隔20年重拍 会成为新一代宫斗剧吗?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张曦)“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还记得这首歌曲《当》吗? 《还珠格格》海报   1998年,...

    时间:09-19
  • 名导大咖携80余部新片亮相第17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中新网长沙9月18日电(刘着之)9月18日,素有国产电影“风向标”之称的第17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长沙铜官窑古镇开幕。吕乐、贾樟柯、吴克群、陈小春、郑伊健等“名导大咖”携80余部国产新片现身片推会,剑...

    时间:09-18
  • 《还珠格格》要重拍!谁会是新的小燕子和金锁?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还珠格格》海报   还记得这首歌曲《当》吗?   1998年,中国大街小巷都在循环播放这...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