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运动号”飞抵长春

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运动号”飞抵长春

2021-03-05 09:24:14

来源: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运动号”飞抵长春

  3月4日,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运动号”飞抵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当日,一架涂装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竞赛项目图标的“冬奥运动号”飞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航飞抵长春,由此拉开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开启新航程 相聚在北京”活动的序幕。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 相关阅读
  • 文艺星开讲丨牛年话“牛”语 肖央带你一起“涨知识”

    编者按:“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千百年来,牛不仅是人们生产生活的好伙伴,其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受到文人墨客的赞美。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大量与牛有关的典故和文化阐释,一首首...

    时间:03-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