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陕西省2014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公告

陕西省2014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公告

2014-07-01 10:29:40

来源:

  按照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安排2014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陕人考发〔2014〕1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时间为2014年9月6日至7日;考试科目:经济法、财务会计、机电设备评估基础、建筑工程评估基础、资产评估;全省考试地点设在西安市。
  二、报名条件:按原人事部、财政部人发〔2002〕20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时间:6月18日至7月11日17:00,报名应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cpta)或报名登陆界面(zg.cpta/examfront),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四、收费标准:每人每科40元。
  五、其他事宜:请有意愿报考的考生与市财政局资产科联系,电话(0914)2382186,地点: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财政局916房间。
  商洛市财政局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砚池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周转房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砚池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周转房工程,地点位于商州区砚池河九年制学校院内,砖混五层,建筑面积约为1734.85㎡。工程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凡具备房屋建筑工程...

    时间:07-01
  • 商州区大荆镇北片区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小区三期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大荆镇北片区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小区三期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工程共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城镇北区竹苑(3号)小区,共3栋多层建筑,总建筑面积8370....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