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 商洛市公安局 商洛市城管局
关于在商洛市区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活动的通告
http://www.slrbs.com  2015-12-14 08:56:46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进一步净化运输市场环境,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运输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商洛市区范围集中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在商洛市区内从事客货运输、公交出租运输的经营业户和从业人员应依法取得相关许可证照从事运输,做到安全、有序、守法经营。
  二、严禁无道路运输证件的各种客货运、公交出租车辆从事道路运输,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行为。重点打击小型面包车、电动三轮车、商务面包车及无证营运的各种客运车辆的非法行为。
  三、禁止任何非法营运车辆在商州城区客运站周边、火车站周边、医院、酒店以及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地随意停放,招揽乘客,公安交警及城管部门将依法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从重处罚。
  四、对各类非法营运的“黑车”,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或自动退出运输市场,不再有非法营运行为的,可依法从轻或免于处罚,对拒不退出继续从事非法营运的,公安交警、运管部门将予以从严从重处罚;对阻碍正常执行公务,聚众闹事,暴力抗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乘坐无证车辆,积极踊跃举报非法营运行为,对举报经查处属实的将给举报人一定奖励。
  商州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投诉举报电话:2312584
  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投诉电话:2993456
  商洛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投诉监督电话:2333287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 商洛市公安局 商洛市城管局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