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307省道洛南至商州段公路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www.slrbs.com  2016-04-06 08:54:51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307省道洛南至商州段改扩建工程建设是商洛市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市级10个重点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路面施工阶段,考虑到工程施工期间的特殊要求,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兼顾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并保障行车安全和沿线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现决定在路面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范围
  包括一期工程全部路段,具体为:从307省道洛南县过境路终点处(K68+570)至商州区板桥镇王后村黄沙岭底(K93+000),共24.43公里。
  二、交通管制期限
  从2016年4月1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工程结束。
  三、交通管制方式
  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路面施工期间,除救护车、消防车、抢险、救灾、应急指挥车外,施工路段全段采取24小时全封闭管制,禁止通行。沿线各单位、社会群众的小型客车请在管制区间内择路绕行。
  四、车辆绕行路线
  商州区与洛南县之间互向行驶车辆,建议绕行沪陕高速西商二线,或绕行312国道和洛洪二级公路;工程施工路段内区间车辆可选择绕行大板路等农村公路。
  交通封闭及管制期间,沿线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应充分理解该段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交通管制,支持工程建设,不得阻挠、影响、破坏工程施工,凡故意不服从交通管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