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沪陕高速公路西安至河南方向商南西收费站匝道及引线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http://www.slrbs.com  2016-05-11 08:40:55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关于对沪陕高速公路西安至河南方向商南西收费站匝道及引线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因受312国道商丹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和沪陕高速公路河南省西峡县西坪收费站引线大桥加固工程的影响,沪陕高速商南西收费站及其引线路段交通流量骤增,各种客运、货运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出现严重滞留,造成重大安全隐患。为了确保交通安全,市政府决定对沪陕高速公路西安至河南方向商南西收费站匝道及引线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期限
  2016年5月10日至312国道商丹一级公路建成交付运营之日(预计2016年9月底)。
  二、管制方案
  (一)禁止沪陕高速公路西安至河南方向六轴(含六轴)以上车辆从沪陕高速商南西收费站进入312国道商南段。
  (二)对需要进入商南境内的六轴(含六轴)以上的生产生活车辆和需过境商南的危化品运输车辆,经沪陕高速商南主线收费站绕行。
  三、管制措施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16年5月9日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