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对市人民政府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测评结果的公告
http://www.slrbs.com  2016-06-23 08:47:09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2016年6月22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按照《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后监督暂行办法》的规定,今年5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艾贤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局长赵绪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安民本届以来履职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6月21-22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述三位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履职测评。测评结果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艾贤宗为“称职”格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局长赵绪春为“称职”格次、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安民为“称职”格次。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6月22日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