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
关于命名2016年度商洛市学雷锋活动 示范点和商洛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
http://www.slrbs.com  2017-03-07 09:06:49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2017年2月24日)

  为深入推动学雷锋活动持续开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使学雷锋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凝聚起打造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强大正能量。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命名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决定命名商洛市小学等6个单位为2016年度商洛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命名雷晓娥等8人为2016年度商洛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附后)。

  希望被命名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开展学雷锋活动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地生根的一项重要举措,健全学雷锋活动常效机制,成立学雷锋自愿服务队伍,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希望被命名的岗位学雷锋标兵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坚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多做好事、常做好事,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榜样,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自觉践行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践行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践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践行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践行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

  2017年2月24日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