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国家林业局关于对申报建立陕西洛南洛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公示
http://www.slrbs.com  2014-12-18 15:22:19  

  拟申请建立的陕西洛南洛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已通过专家实地考察论证和初步审查。按照《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国家湿地公园设立、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现对拟建的陕西洛南洛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试点)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国家林业局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日期:2014年12月18日—24日(7天)
  二、国家林业局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10-84239119 010-84238301
  传真:010-84239013
  电子邮件:wetlandpark@sina
  通讯地址:北京市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信封请注明国家湿地公园公示)
  邮政编码:100714
  三、进行公示的拟建陕西洛南洛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试点)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总面积1294.34公顷,功能区划图见附件。
 DQ1K{_4@M5H`AM(LMV7C2N3.jpg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收藏文章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