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商洛勘测规划设计协会
关于“商洛市第一届建设规划设计类优秀工程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http://www.slrbs.com  2016-02-01 08:58:01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了促进行业队伍的业务水平提升,鼓励在行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工程师。商洛勘测规划设计协会于2015年1月发起了“商洛市第一届建设规划设计类优秀工程师”评选活动。经过为期1年的宣传动员、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协会初审,2016年1月17日,“商洛市第一届建设规划设计类优秀工程师”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按照《商洛市第一届建设规划设计类优秀工程师评选办法》,对所有参评工程师的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打分评定,根据评审结果,经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优秀工程师人选。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欢迎社会监督。反馈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请于2016年2月5日18时前反馈到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slkcghsj@163
  一、建筑类
  1、王锁宏,男,1964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二级注册结构师。1985年毕业于西安冶金建筑学院工民建专业,1988年至今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大工商管理硕士班深造。1988年7月—1990年7月在商洛地区建筑勘察设计院任技术员、商洛地区建筑总公司任工长,1990年8月—1996年12月在柞水县建筑勘察设计室任助理工程师和总工,1997年至今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工作,现任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参评作品:《商洛市建筑符号·文化·风格方案》《陕西同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写字综合楼》《王锁宏设计作品简介及附属材料》《商洛市民居建筑规划设计》。
  2、赵磊,男,1982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2005年7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毕业至今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工作。参评作品:《赵磊建筑规划设计作品集》。
  3、胡静,女,1984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2007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2007年8月至今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工作。参评作品:《商州区城投公司朝阳家园1号商住楼》。
  4、戴淑忍,女,1966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987年毕业于西安基础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山阳县城建局工作,1994年取得了工民建专业工程师任职资格,1992-1997山阳县建筑勘察设计室工作,1997-2000年在山阳县建设工程质安站工作,2000年10月至今在山阳县建筑勘察设计室工作,2003年8月至今担任山阳县建筑勘察设计室主任。参评作品:《高坝镇陕南移民搬迁社区综合楼》。
  二、结构类
  1、张学峰,男,1968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989年毕业于西北建筑工程学院工民建专业,毕业至今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工作。参评作品:《商州区沙河子保障性住房》。
  2、李振勇,男,1965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1987年毕业于西安基础大学工民建专业,毕业至今在商州区规划建筑设计院工作。参评作品:《商州城关小学综合楼结构施工图》。
  3、俞振有,男,1976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990年毕业于西安基础大学工民建专业,毕业后分配至山阳县粮食局工作,1999年至今在山阳县建筑设计室工作。参评作品:《高坝镇陕南移民搬迁社区综合楼》。
  4、孔祥武,男,1968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991年毕业于西安冶金建筑学院工民建专业,1993年至今在柞水县城建局设计室工作。参评作品:《柞水县亿异陕南移民小区15号楼》《柞水县蔡玉窑镇九年制学生宿舍楼及食堂》《柞水县城关小学2号教学楼》。
  三、规划类
  1、严洪伟,男,1983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2007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专业,2007年—2011年在西安思城设计有限公司规划所工作,2012年至今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规划所工作。参评作品:《商洛市绿道网专项规划》《金凤山商业步行街修建》《商洛市滨江银杏公园景观方案设计》《商洛市商鞅广场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商洛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