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中共商洛市委 商洛市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2016年度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
http://www.slrbs.com  2017-03-08 09:34:15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2016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讲话精神,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诚信商洛建设,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市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文化条件。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全市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命名商州区环境保护局等8个单位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8个单位为市级文明单位,商州区大荆镇中心小学等11所学校为市级文明校园,柞水县营盘镇等12个镇为市级文明镇,商南县城关街办任家沟村等19个村为市级文明村,商州区城关街办东店子社区等8个社区为市级文明社区,商洛市审计局等4个单位为创建市级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商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9个单位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并依据《商洛市文明单位管理办法》予以奖励。

  希望本次命名的部门和单位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推动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提升全市人民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不断凝聚商洛发展正能量,为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