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中共商洛市委 商洛市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李拴曹等10名同志“商洛市第四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
http://www.slrbs.com  2017-03-08 09:34:41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商洛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办法(试行)》,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李拴曹等10名同志“商洛市第四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市委、市政府希望优秀科技工作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勇担重任、勇攀高峰,积极开展创新争先行动,当好建设创新型城市、助推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为提高我市自主创新能力、科学技术综合实力和全民科学素质,为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