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央行: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052亿 同比降816亿

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052亿

2012-11-12 15:47:38

来源:

  初步统计,2012年1-10月社会融资规模为13.0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2.42万亿元。10月份社会融资规模为1.2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5038亿元。其中,人民币贷款增加5052亿元,同比少增816亿元;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增加1290亿元,同比多增875亿元;委托贷款增加941亿元,同比多增423亿元;信托贷款增加1445亿元,同比多增1355亿元;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增加791亿元,同比多增1977亿元;企业债券净融资2992亿元,同比多1353亿元;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88亿元,同比少156亿元。(完)

  注1:社会融资规模统计数据来源于人民银行、发改委、证监会、保监会、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等部门。

  注2:当期数据为初步统计数,同比增减数额均用可比口径数据计算得到。(新浪财经)

  • 相关阅读
  • 成品油最快明天下调 预计下调幅度290元/吨左右

      “据我们监测,如果国际油价不暴涨,布伦特期货油价、迪拜和辛塔现货油价这三地的变化率将在11月13日达到-4%。”11月11日晚间,大宗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的分析师李亚丹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ldqu...

    时间:11-12
  • 陕西将设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5年内力争达到30亿元

     陕西省政府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陕西省将设立省级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力争5年将基金规模扩大到30亿元。  陕西省将制定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的政府采购...

    时间:11-09
  • 10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CPI或现年内“双底”

      据国家统计局信息发布日程表显示,10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经济数据将于今日出炉。分析人士认为,受食品价格、翘尾因素回落影响,10月CPI或回落至1.8%左右,呈现年内“双底”(7月和10月)的态势。但...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