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商洛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在镇安成立

2013-01-11 09:20:42 来源:

  本网讯 (张庆军)1月9日,镇安农村合作银行正式改制为镇安农村商业银行,成为我市首家农村商业银行。

  近年来,镇安农村合作银行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镇安县乃至整个商洛市农村金融行业的一面旗帜。截至2012年12月末,全行存款余额达25.4亿元,占全县金融机构存款总量的60%;各项贷款余额15亿元,其中涉农贷款占比98%,贷款规模占全县金融机构贷款总量的95%。实现利润3340万元,存贷规模和经济效益均列县域金融机构之首。2000年以来,连续10年被省、市行业管理部门授予“最佳经营效益单位”或“先进单位”称号。

  改制后的镇安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以支持“三农”为己任,努力把镇安农村商业银行打造成为“规范管理、稳健经营、优质服务、客户满意”的具有活力的现代化金融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为城乡广大涉农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