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渔民捕获巨型鳗鱼:价值连城,运气真是太好了

2015-05-18 16:16:51 来源: 胶东在线

 

 

日前,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的渔民Hope捕获了一条长20英尺(约6米)的鳗鱼,比双层公交车还高,打破了世界纪录。太可怕了,世上竟有如此大的鳗鱼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真不知道如此庞大的一条鱼要吃多长时间。

这么大的鳗鱼真是史上罕见,说不定年龄已经有一百多岁了,众所周知,鳗鱼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这么大条的鳗鱼估计价值连城啊!这位渔民是要暴富的节奏吗?运气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该巨型鳗鱼除去内脏后,体重为131磅(约60千克),如果不除去内脏的话,它的体重则高达155磅(70千克)左右。

小编相信大家在平时比较少看到鳗鱼,而6米长的鳗鱼更是闻所未闻,第一次看到这个画面之时,彻底惊呆了!

从图片中看来,这条鳗鱼的体长将近两层楼的高度,与双层巴士的高度可以相比拟。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