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权威认可!洛梵狄正式成为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4-04-07 09:46:07

来源:中华网

  根据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的章程,并经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3月28日,洛梵狄被正式认定为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多年来助力并见证了广东省自行车行业的发展,发挥沟通交流纽带作用,组织专业性的系列培训、会员企业交流等活动,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积极服务行业发展。

640.webp (1).jpg

  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多年来助力并见证了广东省自行车行业的发展,发挥沟通交流纽带作用,组织专业性的系列培训、会员企业交流等活动,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积极服务行业发展。

  洛梵狄作为全球安全出行的卓越服务商,聚焦智能车锁和内变速器两大核心产品系列,以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两轮出行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也与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积极促进自行车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

<span class=

  2024年,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基于多年对洛梵狄科研能力、市场能力等多方位的考察交流及未来合作前景,全面升级战略合作。洛梵狄将作为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和协会、同行携手共进,推动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 相关阅读
  • 部分小学生沉迷“烟卡”需警惕

      从垃圾桶里翻 自己网上买 晒卡炫耀   部分小学生沉迷“烟卡”需警惕  一段时间以来,在广西北海市经营便利店的李菲(化名)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时常有小学生在收银柜台前,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香烟架上的烟草制品,...

    时间:04-07
  • 推进城市全域数字化转型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记者王云杉)国家数据局近日发布消息:研究起草《深化智慧城市发展 推进城市全域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指导意见提出深入实施城市云网强基...

    时间:04-07
  • 前两月新设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34.9%(新数据 新看点)

      数据来源:商务部  制图:张丹峰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记者罗珊珊)商务部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全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7160家,同比增长34.9%,为近5年来最高水平,显示出跨国公司看好我国市场发展...

    时间:04-07
  • 湖南加快发展优势产业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发展优势产业,着力筑牢产业基础,推动产业链现代化。”  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

    时间:04-07
  • 清明假期北京接待游客903万人次 旅游收入逾百亿元

      中新社北京4月6日电 (记者 徐婧)记者6日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期,北京接待游客总量903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84.5%,比2019年增长8.5%;实现旅游收入10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0.1%,比2...

    时间:04-06
  • 北京服务消费假日升温 旅游售票类入账同比增超三成

      中新社北京4月6日电 (记者 吕少威)北京市商务局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清明假期三天,北京60个重点商圈客流量达2168万人次,同比增长4.4%。服务消费热度攀升,银联商务数据显示,假期三天北京服务消费金额同比增长7...

    时间:04-06
  • 新疆春博会吸引近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姚刚报道)4月6日,2024新疆文旅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五届春季文化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春博会”)开幕,吸引了近千家国内外数智文旅、景区装备、旅游商品、酒店民宿、旅行社、文博技术...

    时间:04-06
  • 青藏高原首座储气库开工建设

      本报西宁4月5日电 记者万玛加、王雯静 通讯员李凌波、丁坤从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了解到,世界海拔最高、青藏高原首座储气库——马北储气库的地下钻探、地面建设及相关配套工程近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

    时间:04-06
  • 上海虹桥机场清明节小长假出入境客流量超过2.4万人次

      中新网上海4月6日电 (殷立勤 施慧 吴一帆)2024年清明节假期,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据虹桥边检站统计,4月4日零时至4月6日18时,虹桥口岸出入境人员达2.4万人次,其中出境1.2万人,入境1.2万...

    时间:04-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