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商洛市名人街将拓宽改造 政府听取市议作此决定

商洛市名人街将拓宽改造 政府听取市议作此决定

2012-07-13 11:12:05

来源:

  商洛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深受市民关注,而繁华街道名人街更让市民揪心,他们希望能借雨污分流之机对名人街拓宽改造,应对增长的人口、车辆出行需求。市民的建议引起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过科学论证后,市政府决定对名人街进行拓宽改造。昨日,记者从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得到证实,名人街已开始正式实施拓宽改造。

  此前,有市民在网上发帖建议称:“商洛市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名人街段开始施工,名人街东段(工农路至文卫路段)实行道路封闭。既然实行道路封闭施工还不如直接修路,而且工农路已十几年了路面坑坑洼洼……雨污分流改造用三个月,再过几年再修路又得封路,还浪费时间浪费资金。把咱的工农路主街道更完整化,才是真正方便市民!”

  市民和网民对名人街未来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后,引起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洛市市长杨冠军、副市长徐明非等领导深入市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现场,对名人街作了实地考察后认为,市民建议具有前瞻性,建议非常好。

  杨冠军认为,名人街是改革开放后商洛城市新开发建设的第一条街道,如今已是商洛最繁华的街区之一,也是商洛对外开放的窗口。随着商洛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区车辆保有量的增加,该道路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因此城市管理部门应对名人街进行拓宽改造,以满足市民需求,并确保拓宽改造不留遗憾。

  随后,相关部门在网上公布了名人街拓宽改造的实施意见,并拿出几套实施方案,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始动工了!”在走访调查中,市民对商洛市政府的决定表示出惊喜和高度评价。

  记者在名人街看到,路南人行道已经开挖,标志性名人雕像已被移走,整个实施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商洛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处长崔永新告诉记者,这次名人街拓宽路段——东至工农路西至名人街转盘,全长850米左右,计划投资500多万元。拓宽后,该路段将由现在的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道路也将由现在的10米拓宽至19米。计划建设工期40天左右,预计明年竣工,届时名人街将以一个崭新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八百家)

  • 相关阅读
  • 山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山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前期手续已完备,经招标人前期考察,确定对天津奥的斯、上海三菱、日立、通力、东芝和富士达六个品牌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

    时间:07-11
  • 商洛市六个林木基地入选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

      近日,省林业厅公布了全省第一批省级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名单,我市商南县油茶良种基地、丹凤县山茱萸良种基地、镇安县七叶树良种基地、镇安县板栗良种基地、洛南县古城油松良种基地、商洛市核桃良种基地六个林木良...

    时间:07-09
  • “骑行新西商感受大通衢”活动商洛市拉开帷幕

      “骑行新西商感受大通衢”活动在商洛市拉开帷幕。  近日,由陕西交通集团商界分公司、西商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以及商洛、西安自行车俱乐部联合主办的“骑行新西商感受大通衢”百人自行车骑...

    时间:07-09
  • 商洛市水务局积极开展向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

      本网讯 7月4日《陕西日报》头版头条详细报道了我省南郑县水利局长蒋安成同志带队查洪英勇献身事迹,省水利厅网站又相继报道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关于学习宣传蒋安成同志事迹重要批示和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向蒋安成同志...

    时间:07-06
  • 商洛市开建新汽车客运站 概算总投资约9800万元

    商洛市汽车客运站暨南秦大桥项目昨日开工,新车站占地100亩,概算总投资约9800万元,2014年建成后可容纳客车500多辆。...

    时间:07-04
  • 商洛市首批购进国标专业校车

      本网讯 (王翼)7月4日7时50分,两辆拥有临时牌照的国标专业校车,缓缓驶进商洛市秦韵第二幼儿园。该校车核载人数为32+2(32名幼儿,一名司机、一名教师),采用了“360°无盲区设计+可视化监控+人性化驾驶...

    时间:07-04
  • 供电市区分局积极为高潮村实施农村电网改造

    7月2日上午,麻街镇高潮村党支部、村委会代表冒着大雨,敲着锣鼓,把一封别样的感谢信和锦旗送到商洛供电局市区分局,感谢该局农村电网改造为他们解决了用电难题。 ...

    时间:07-04
  • 商州区医院将危房住院楼改造成现代化住院大楼

      “住进了新的病房,感觉比原来的强几十倍,有电视,还给免费配备了陪护的躺椅!”经过两年多努力,商州区医院将上世纪70年代危房住院楼改造成了现代化住院大楼。上周三,300余名患者们顺利搬进刚刚落成...

    时间:07-03
  • 商洛市气象局发布今年首个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商洛市气象台2012年7月2日12时30分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发布了今年首个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时间:07-03
  • 民建商洛市筹委会向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本网讯 (记者 贾书章)6月30日,民建商洛市筹委会向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商洛市筹委会主任唐志贤出席捐赠仪式,看望孤残儿童。  民建商洛市筹委会在一次调研活动...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