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商洛市首批购进国标专业校车

商洛市首批购进国标专业校车

2012-07-04 16:09:30

来源:

  本网讯 (王翼)7月4日7时50分,两辆拥有临时牌照的国标专业校车,缓缓驶进商洛市秦韵第二幼儿园。该校车核载人数为32+2(32名幼儿,一名司机、一名教师),采用了“360°无盲区设计+可视化监控+人性化驾驶区”,即驾驶员视野360°无盲区设计、电动后视镜、前部补盲镜和倒车监视器,保证了司机在任何时候都能观察到车身周围及车内所有状况,避免由观察盲区导致的安全事故,从而最大限度为幼儿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这两辆校车是商洛市首批购进的国标专业校车,标志着商洛市校车管理工作迈入了正规化管理的轨道。

  根据商洛市商州区有关部门统一安排部署,7月15日后,商洛市商州区所有学校和幼儿园使用的校车必须强制达到国标。

  • 相关阅读
  • 商南城关小学让学生享受暑假“七彩生活”

      本网讯(孙传卿 郑忠明)近日,商南县城关小学启动以“快乐假期 七彩生活”为主题的七项暑期道德实践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分享,过一个快乐的假日。  一是“我发现 ...

    时间:07-04
  • 柞水县幼儿园抓早动快做好暑期安全教育

      本网讯 (程莹)暑假将至,针对夏季频发的溺水、雷电、烫伤、食物中毒、交通事故和幼儿因无人看护引发的意外伤害等不安全事故,柞水县幼儿园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抓早动快抢先做好幼儿暑期安全教育,确保孩子们度...

    时间:07-04
  • 丹凤县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成绩斐然

      本网讯 (郑志财 索志锋)后勤管理是教育管理的一个浓缩和窗口。丹凤县秉承崇实尚德的工作理念,强力提升教育管理规范化,实践操作科学化,在后勤管理方面成绩突出。2012年7月3日,在丹凤县举行的全省中小学后勤...

    时间:07-04
  • 省市领导督察丹凤县职教中心安稳工作

      本网讯 (周鹏华 冯村庄)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陕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维稳督察组组长王英杰、商洛市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王书善、丹凤县政法委书记王敏及县级安全维稳工作相关领导,深入...

    时间:07-04
  • 洛南扎实做好初等职业教育工作

      本网讯 (郝建)初等职业教育是在初级中学阶段开展的职业教育,也是九年义务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为了结合洛南实际,因地制宜的开展好全县初中在校学生的初等职业教育工作,县教体局多措并举保证此项工作的开展。...

    时间:07-04
  • 洋河酒厂向太白小学捐赠20万

    月3日,在团市委牵线搭桥下,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向丹凤县庾岭镇太白小学捐赠20万元。...

    时间:07-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