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北京女子炒房11套欠尾款2200万

北京女子炒房11套欠尾款2200万

2013-09-17 15:48:18

来源:

  炒房11套拖欠尾款2200余万元,以神秘炒房人著称的张金凤希望通过和解,以解封房产后卖房还债,被我爱我家公司视作“不靠谱”。昨日下午,该案在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再次开庭审理。

  昨日下午,朝阳法院分两次开庭。第一次,诉争房屋为张金凤购买的位于朝阳区将府家园的房屋,所欠房产尾款168万元,违约金为21万余元;第二次,是位于朝阳区花家地东路的一套房产,尚欠尾款221.1万元,违约金18万余元。

  庭上,张金凤的律师表示愿意还款,但该诉争房屋仍在被法院查封中,如双方能和解,法院解封房屋,由张金凤卖掉房产,便可以偿还欠款。

  对此,我爱我家则担心,如果双方和解,张金凤卖掉房产后会将钱挪作他用。

  作为被告之一、曾借用身份证给张金凤买房的90后男子赵轶出庭。他称,自己并不认识张金凤,“是一个哥们儿找到我,说有熟人想买房,但没有购房资格,提出要借用我的身份证,我当时就让他把复印件拿走了。”赵轶称,张金凤曾向他承诺会处理好此事,不会影响自己将来买房,所以办理房产过户、向银行抵押贷款并再次向一公司抵押公证时,他均到现场签字,“抵押款打到我卡上,当时我就转账给张金凤了。”

  对于原告指出自己曾收受张金凤8000元好处费,所以才帮助张金凤炒房一说,赵轶否认自己没接受张金凤一分钱。

  被告律师称张金凤愿意还款,但不愿意支付违约金,“卖房人向我爱我家转让的只是债权,协议中没有写要还违约金。”

  因考虑到张金凤曾多次承诺还款却没有还款行为,我爱我家最终放弃和解。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张金凤未果。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情回放

  因受房屋限购条款限制无法直接购房。自去年10月份起,31岁的张金凤开始借用亲友及他人身份证,以中介公司我爱我家做居间服务开始买房。

  买房时,张金凤先称现金不足,先付三分之一房款作首付,然后在中介公司的承诺保障下,由卖房人将房子先行过户。房产过户后,张金凤本应利用该房产抵押贷款用来支付尾款,可她没有这么做,反而是用这笔钱新购其他房产。

  据了解,张金凤共从9人处买了11套房产,共欠尾款2200余万元。今年3月份,因不能及时拿到卖房尾款,多名卖房人报案,我爱我家公司支付卖房人房款后,同卖房人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开始向朝阳法院起诉,以通过法律途径追偿。(京华时报)

  • 相关阅读
  • 温州炒房者将1万套房丢给银行

      2013年8月中旬,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最新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69个城市都在同比上涨,唯有温州,仍在下降。温州人曾以四处炒房闻名,现在,连续下跌23个月的房价,让越来越多的温州人将房产丢给了银行或法院。...

    时间:09-16
  • 胡润:中国千万富豪15%靠炒房发家 热衷投资房产

      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昨日联合发布《2013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全国有105万千万富豪和6.45万亿万富豪,分别比去年增长3%和2%,增速创下5年来的新低。在千万富豪中,分别有15%的炒房者和15%的...

    时间:08-20
  • 胡润财富报告:中国千万富豪三成炒房炒股

    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昨日联合发布《2013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全国有105万千万富豪和6.45万亿万富豪,分别比去年增长3%和2%,增速创下5年来的新低。在千万富豪中,分别有15%的炒房者和15%的职业股民,共占千万富豪人数的三成。 ...

    时间:08-15
  • 资深炒房客:炒房如同谈恋爱 “青春期”最值钱

      伍哥,60后,微胖,蓄一缕胡须,很有型。餐饮业老板,广州某知名连锁素食餐馆就是其旗下的一个招牌。除了热爱老本行、资深吃货这个招牌外,伍哥投资房产的经验十分丰富,记者也是某开发商“牵桥搭线”...

    时间:08-06
  • 地方不配合致住房信息联网停滞 异地炒房难抑制

      大限已过,全国个人住房信息联网却没有消息,公众对详实完整的住房信息的希望或将落空。是什么让中央力推的这一工作渐渐陷入了停滞?尤其在当前三四线城市房价不断高攀的背景下,曾被寄予调控、房产税及反腐等多...

    时间:07-05
  • 二手房新现象:房主偏爱全款 炒房客放盘套现

      房主降价卖房偏爱全款 炒房客出现“放盘”套现迹象———  钱荒不仅影响开发商、银行,连散户卖房也影响不少。由于急于收回房款,近日在二手房市场明显出现了部分房主全款打折卖房、...

    时间:06-28
  • 温州炒房团全军覆没 炒房人各地降价抛房

      各地“国五条”出台之后,温州炒房人在各地抛房现象明显。  温州一家做建筑行业配套的企业老板马先生每天都要疲于应付那些讨债的电话。2009年金融危机后,马先生认为房地产将会大涨,利用民间借贷借...

    时间:04-19
  • 温州炒房团集体被深度套牢:跑路跳楼时有发生

      在温州的大街小巷,房地产的广告随处可见,在看似热闹的背后,是温州房价的持续走低,温州房价的跌幅今年连续3个月领跌全国。  在温州市区的一家中介门口,店员正在源源不断的往门口的展示牌上挂出房源,该店的...

    时间:04-16
  • 温州炒房团分歧“国五条”

      吵吵嚷嚷,到处都是温州话。麻先生上月底跑去杭州为其房子办理过户时,感觉像是回到了温州老家。  与此同时,“温州人急卖”、“温州人低于行情急抛”等字眼,令一些上海的房源信息看起来...

    时间:04-11
  • 炒房团停止抛售 称国五条细则雷声大雨点小

    为抢搭“国五条”新政落地末班车,3月份温州人扎堆到杭州卖房,有人甚至主动降价10%,还对售楼员许诺奖励。...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